盤點與上百女人有染貪官名單(組圖)

發表:2011-05-11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近年,中國貪官落馬後多被爆在私下包養情婦,且數目眾多,引起了關注。貪官情婦太多,造成貪官與情婦之間的關係複雜,相互利益矛盾突出,因此,有情婦告發貪官,也有貪官殺害情婦的新聞頻頻被爆出。近日,北京網際網路知名博主秦全耀撰文稱有三位副廳級貪官竟睡了300多個情婦,引發了網民的討論,網友們紛紛盤點包養上百名情婦的官員名單。

海南貪官李慶普從1988嫖到2008:194名女子受染


以貪污、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姦淫幼女3項罪名,一審判處李慶普有期徒刑20年

李慶普,1991年9月5日被任命為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海南省紡織總公司副總經理,直至2001年被逮捕。媒體報導,在他的四個大鐵櫃裡,藏著骯髒的記錄:194名與李慶普發生性關係的女子名單(包括他的下屬女職員、情婦、賣淫女),共18頁。95本有編號的筆記本,記錄與上述女子淫亂的詳細過程及感受。筆記本裡夾著衛生紙巾包裹並注有姓名、年齡的236份、472根女性毛髮;6盒錄像帶,攝錄的是李慶普在賓館和工作用車內與21名女子淫亂的情形;4張以這些錄像帶刻錄的VCD光碟;195張拍攝李慶普與其中兩位女子淫亂的照片。據其日記介紹,這是他「征服處女的戰績」。

江蘇省原建設廳廳長徐其耀:以包養146位情婦為「能耐」


2006年以受賄罪判處徐其耀死緩

江蘇省原建設廳廳長徐其耀,以包養146位情婦而聞名。在被當地檢察機關偵查過程中,發現了他與146名二奶的「日記」等證據。被稱為完全有資格當選色貪吉尼斯記錄之最。令人髮指的是,荒淫無度的徐其耀不僅不隱瞞自己的無恥行徑,還在公眾場合故意標榜自己的「能耐」。

湖北十堰原常委丹江口書記張二江:綽號「107嬌」


原湖北省天門市市委書記張二江2002年因受賄、貪污被判18年,於2005年減刑一年,2006年獲得重大立功獎勵,2007年6月再次減刑兩年六個月。

張二江,男,1954年生,山東壽光人,1982年畢業於武漢大學歷史系。曾任湖北省丹江口市委副書記、市長,十堰市委常委兼丹江口市委書記,1998年12月至2001年7月任中共天門市委書記。2001年因涉嫌受賄罪被檢察機關逮捕。在此前的調查中,張二江因為違法亂紀,被湖北省委書記稱為「五毒俱全」。

自命不凡的張二江,事發後曾自稱為「帥才」。關於張二江和部分女人交往甚密的傳聞,在丹江口市的版本很多。但流傳最廣的就是張和該市某賓館服務員之間的所謂「浪漫故事」。

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除其妻外,張二江在丹江口任職時有過77個女人,在天門任職時有過30個女人。曾和107個女人有染。

江蘇省質監局原副局長陸正方:綽號「百婦長」


江蘇前質監局副局長陸正方被判終身監禁

陸正方在徐州及南京任職期間先後與100多名女子有性關係,這些涉及到全市各大機關女幹部,大部分是有求於他、托他辦事的女人,而他最終也是被女人告發。事緣一名30歲女子托陸幫忙辦事,先給他送了20萬元人民幣,陸正方收錢後卻沒有進一步消息。

資料顯示,上世紀80年代,陸正方在蘇州市委組織部任職,1998年調任徐州市委常委、副書記兼組織部長,2006年任江蘇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副局長。

這位以玩弄女幹部而名聲在外的陸正方,因睡女人而聞名,也被當地稱為「百婦長」。

杭州市原副市長許邁永:綽號「許三多」


官方以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追究許邁永的刑事責任,而社會反響強烈的「女人多」不在被審之列。

據報導,許邁永的涉案金額或超過2億元,他在杭州有多套高檔住宅,與其有牽涉的女人,亦有兩位數之多,高達99位。

縱觀落馬貪官,「錢多、房多、女人多」的比比皆是,並非許邁永的專利,他貪污受賄的錢只相當於原深圳市市長許宗衡的十分之一,而他的房子也沒有上海浦東新區高橋鎮街道城建辦的副科長房子多,此科長已受賄房子39套。他睡過的女人也沒有湖北的張二江多,人家已經過百107個。為此,秦全耀在《三位副廳級貪官竟睡了310個情婦》文中還提議應將許邁永綽號由許三多改成許三少。

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吳天喜:「採處」目標100


河南省南陽鎮平縣政協副主席吳天喜因犯強姦罪,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等7項罪名被執行死刑

吳天喜,是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也是九屆全國人大代表。他頭頂政治光環,身價資產過億,在當地可算是呼風喚雨的人物。荒唐的是他迷上了「採處」,(即與處女發生兩性關係)以此來達到「延年益壽、官運亨通」。曾有消息人士說他經「有道之人」指點後開始到處尋找處女,每次以非處女五、六百元,處女每次2,000元不等的高額嫖資招募年齡小的處女,數目是向100個處女進軍。

中共製度的腐敗特別出產無恥之徒

中國,凡貪官必有情婦,好像已經是一個規律。一位副廳級貪官金某更創立了腐敗的「情婦邏輯」:「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裡瞧不起你。」

為此,許多網友反諷道:「如果這個貪官一個情婦也不包養,把錢放在衣櫃裡面,他就是十足的土財主,毛澤東也不會放過他,要對它實行人民民主專政。如果他去用這些錢辦企業那風險實在是太大。如果他只養了2、3個情婦,那對全社會的貢獻也不大。但是如果是包養140個情婦,情形就不同了,保守的估計算一算,一個情婦也有父母姐妹兄弟、也有好朋友、也有一般的往來的人士,所以花在一個情婦上的錢最起碼有6-10人可以直接間接受益,所以這個貪官的錢已經花在了一萬多人身上,他簡直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清官大老爺啊!」、「共產黨的先進‘性’體現在哪裡,就是體現在官員的‘性’能力方面,如果共產黨的官員一個個性能力低下還怎麼體現出黨的先進‘性’?!」

更多網友則感嘆:「領導選拔的‘好幹部’卻讓老百姓給買單,情婦猛於虎啊。」自由中國論壇「歌棐木」對此評論:「並非中國無恥之徒特別多,只是中共這個政權,由於制度的腐敗,特別出產無恥之徒。其實,這些無恥之徒也是腐敗政治的犧牲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