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再現UFO?飄忽如同觔斗雲!(圖)

發表:2011-04-06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震後出現不少「不明飛行物」空拍影片,有網友稱這是「悟空」搭乘觔斗雲!(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震後空拍影片出現不明飛行物。

日本311強震發生後的第一時間,各家電視臺紛紛派出直升飛機進行空拍報導,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影音網站上,上傳其中一段海嘯侵襲時的空拍影片,並標記出片中一不明飛行物橫跨整個畫面的片段,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指稱拍到「飛碟」,也有網友說這是七龍珠主角「悟空」搭乘觔斗雲路過。

對於這則影片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在半空中以高速移動橫跨過整個畫面,不過因為畫面模糊,讓不少網友開使假設各種的可能性,除了有人認為是「飛碟」外,也有網友表示,白色長型的飛行物,有點像是「悟空」搭乘觔斗雲飛行時的模樣。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指出,細看畫面中的白色飛行物,就可以發現它只不過是臺白色的直升機,並非飛碟或是悟空。在強震侵襲日本東北地區後,除了各家媒體所派出的直升機外,日本政府也曾呼籲私用直升機,將低空域讓給救災的直升機使用,這也可能是震後會有如此多「不明飛行物」出現在網路上的最大原因。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