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元鼎」其實很冤

發表:2010-09-28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最大的黑社會「元鼎截訪公司」終於被撕去了畫皮,這幾天成為媒體的熱點。這家壟斷性經營截訪業務的公司,將以涉嫌非法拘禁和非法經營罪的名義被起訴,讓眾多受害的訪民大快人心。

安元鼎並沒有背景和後臺,讓一些好事者深感失望。他們以為背後一定有一條大魚,就像當初的「天上人間」,大魚從警察的眼皮下就游進中南的某片海域不見了,媒體至今找不到下落。

說安元鼎沒有後臺是假的,明眼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史上最強大的後臺。因為訪民們來自五湖四海,所以後臺也來自四面八方。出產訪民的地方就出產後臺,安元鼎不過是後臺手中的一柄道具。

這個後臺,其實是一個很虛無的名詞。訪民們知道他的存在,卻不知道他在哪裡存在。因為他不是人更不是東西。所以你看不見摸不著。當訪民需要他幫助的時候,怎麼也打不通他的電話;而當訪民不需要他的時候,他就帶著浩浩蕩蕩的城管和推土機,出現在你的家門前。因為電話打不通,汽油又太貴,訪民們以為天子腳下的電話隨便打、汽油更便宜,所以就跑到了北京。以致汽車剛開到南站,就遇上了安元鼎公司的張軍。他們以為董事長是救星,誰知董事長是一座黑監獄。

張軍被刑拘,其實他很冤枉(估計網友一片罵聲,但請把真相看清後再罵,否則就是冤案)。

應該說張軍很有商業頭腦,在底層打拼多年,看準了商機成立截訪公司,急政府所急,為政府分憂,按照穩定壓倒一切的經營目標,讓公司的經營業績達到每年2000多萬,有力維護了社會穩定,促進了和諧社會的健康發展。如果不是因為南方都市報「搗亂」,公司的業績將達到5000多億,拉動GDP上升至少三個百分點。

張軍的冤枉在於,他被刑拘,但他的指使者卻逍遙法外。他只是拿人錢財幫人消災,一手交錢一手交人,並沒有違背市場經濟的原則,所以他估計至今搞不明白違背了什麼法律。他以為:即使毆打了訪民,但也是替人動手;即使築起了黑監獄,他不筑也會有其他人來筑。所以他其實只是一只可憐的走狗,如今被關在監獄裡,主子卻不見了蹤影,不願意為他探監,或者送上一件禦寒的冬衣。

毆打、拘禁關押訪民,張軍本沒有這個權利和膽量,他只是狗仗人勢。所以警方打狗,卻讓狗主人躲在駐京辦的賓館裡慶祝截訪成功。

所以,如果張軍被起訴,並不值得訪民們慶祝。黑監獄背後的主子,才是剝奪訪民自由的真凶。但又有誰敢來追究真凶的責任呢?

不過,就在昨天,偉大的《人權白皮書》發表了,訪民們,國務院新聞辦以國家的名義告訴你們:你們的人權在這本書裡,是沒人敢侵犯和剝奪的。不知道你們相信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