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雲密佈 白翎島成孤島 島民沒生意(圖)

發表:2010-06-26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駐守白翎島的海軍陸戰隊,向國際記者團說明島上的安保情況,一軍官手指所指之處正是北韓,距離只有十三公里)

「天安艦事件」周邊的「白翎島」,是繼南韓濟州島等七個大島之後的第八個大島,正在發展觀光,但是事件發生之後,被外界認為是一個火藥味濃厚的島嶼,觀光旅遊客減少,生意也蕭條了,除了島民死守之外,幾乎成了一個「孤島」。(王長偉 首爾報導)天安艦事件發生之前,島民對發展觀光抱了很大的希望,生活也非常的安定,但是,天安艦事件發生後,一夜之間,起了大變化,這是因為觀光客突然減少,生意一落千丈。

一位漁民接受記者訪問時說:捕了魚沒人吃,也少出海捕魚了。話裡暗示海上捕魚還是非常危險。事件發生後,大陸的漁船也越來越多了。他說:在島上,也有向首爾「明洞」和臺北西門盯一樣的鬧區,但是,目前是無人光顧,生意一落千丈,生活上也有了困難。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島上雜貨店老闆娘接受記者訪問時說:國際媒體記者團訪問島民時,幾乎都不願意接受採訪,因為他們對部分媒體誇大處理新聞報導,表示很不理解。一位漁民說:天安艦事件發生後沒多久,有媒體記者來島上採訪後,報導的新聞「好像白翎島馬上就要發生戰爭了!」甚至有傳媒報導說:「北韓的五萬大軍已開始南下,只需要三十分鐘!」看到這種報導後,說實在島民嚇得有好幾個晚上睡不著覺。外面的人又怎能知道島民的苦處呢?他進一步說:其實,北韓沒有說「要武力侵犯南韓,而南韓更不會先動武!」但是經過媒體報導後,島民心裏難免產生了一些恐懼感,晝夜不得安定,也影響了生計。

他們得知是外國媒體記者前來採訪,一部分島民才接受採訪,並希望能夠做正確和事實的報導,因為,火藥味持續下去的話,這個島就真的沒有觀光旅遊客了!他們生計就發生困難了!最後受害者就是近五千名島民了!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