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恐怖城堡32年前靈異照片再現幽靈(組圖)

發表:2010-04-15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張英國城堡的靈異照片在不久前引起了廣泛爭議,而今又發現了一張在這個最恐怖的城堡拍攝到的靈異照片。奇怪的是兩張照片的拍攝角度和位置都十分相近,不過後面這張照片拍攝於32年前。

第一張關於英國城堡的靈異照片公布出來後,許多人都認為這只不過是攝影師的惡作劇而已,但是近日在同一地點用幾乎相同的角度拍攝出的另一張靈異照片曝光後,城堡靈異事件引起了人們的重視。

第一張靈異照片拍攝於去年5月。照片中,高高的城堡窗口旁的欄杆站著一位老年婦女,神情冷漠地向下看著,她身穿破舊的中世紀服裝。攝影師一再解釋當時只有他一人,照片經測試後證實沒有進行後期圖像處理,城堡的工作人員也說當天沒看見有人穿著古怪的衣服進入城堡參觀。但是還是有百分之六十的人對此表示懷疑。

新發現的這張照片拍攝於32年前,當時拍攝這張照片的攝影師格雷斯·拉姆同丈夫以及兩個孩子保羅和凱利外出野餐回家,他們在路過這個城堡時,留下了這張照片。照片顯示:在拉姆丈夫和兩個孩子的背後,一個幽靈般的影子出現在了古堡的窗口。

現在拉姆已經退休在愛丁堡的家中,其丈夫已於前幾年過世。她說:「拍照的時候,我並沒有發現那個神秘的身影,照片洗出來後,是我的丈夫發現了照片上神秘的身影。這張照片被我保存在抽屜裡有30多年了,沒想到還能成為了大家談論的焦點。」

懷疑者認為,應該是某個遊客正好站在窗口而拉姆沒有發現。來自愛丁堡的無神論者亞歷克·普萊斯也解釋說:「從放大的圖像可以清楚地看到,站在古堡窗口的是一個拿著手袋的女人而不是什麼幽靈。」

但是專為愛丁堡國際科學節編輯靈異照片的理查德·懷斯曼教授反駁到:「除了瘋子,沒有人會爬到這樣高的廢城堡上去。」赫特福德郡大學的心理學家也認為: 「兩張照片如此相似,應該能說明些問題。」

目前,負責管理這個城堡的蘇格蘭文物局表示:這個城堡以前沒有出現過靈異事件。至於兩張照片,他們只是覺得「很有意思」。

来源:奇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