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同伊》熱播 收視率第一位

作者:張英 發表:2010-04-11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劇《同伊》海報

【看中國記者張英韓國報導】韓國MBC週一週二電視劇《同伊》,收視率呈現急劇上升趨勢。

據6日的艾傑比尼爾森媒介研究(AGB Nielsen Media Research)公司的調查,5日播放的電視劇《同伊》第5回,以首爾地區為基準創15.6%的收視率,在同時間播放節目中獲收視率一位。

隨著池珍熙和韓孝珠主演的MBC 電視劇《同伊》收視率呈現上升勢,其他3個電視頻道的 週一週二電視劇間競爭也表示激烈。同時間的競爭電視劇KBS2的《富人的誕生》和SBS的《濟眾院》,因《同伊》的播放,收視率呈下降趨勢。

此外,《同伊》電視劇的兒童時期演員隨著劇情成長被韓孝珠和池珍熙代換以後,電視劇陡增活力,吸引了收視者們的視線。
在劇中同伊(韓孝珠飾)目睹父母死亡,經百般曲折保留性命,後以掌樂院奴婢身份入宮,並在那裡做著各種雜物,逐漸成長成為17歲的同伊。

肅宗(池珍熙飾)視察往返途中聽到同伊的奚琴伴奏,停下腳步靜靜聆聽,池珍熙在劇中展現賢明溫善的君主形象。

韓孝珠與池珍熙在李丙勛導演的《同伊》劇中,因飾演正面明朗的人物形象,以他們的人氣與劇情發展吸引收視者們的視線可謂綽綽有餘。

同伊在逆境中不屈不撓的健康形象在電視劇中以小插曲的形式被得以介紹,池珍熙所飾演的肅宗的獨特魅力壟斷了觀眾的視線。

《同伊》是將朝鮮時代英祖的生母即肅宗的後宮淑嬪崔氏的賤民出身及其波瀾萬丈的一生描繪出來的電視劇,也是將身居仁顯王后和禧嬪張氏之間,不受矚目的淑嬪的一生,詳盡描述的一部劇作 。

因電視劇《許浚》、《常道》、《大長今》、《李算》而馳名的李丙勛導演的本次作品《同伊》,是否能逾越以往作品,觀眾們寄予了很高的期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