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菲復出撈金為救夫 知情人曝李亞鵬收入不菲

發表:2010-03-20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些年,有關李亞鵬開公司賠錢的消息層出不窮,他幾乎沒怎麼回應過。不過,近日網路上一篇《李亞鵬忙事業猛賠錢,王菲近年復出撈3億救夫》的帖子又把他們推上風口浪尖。

昨日,一位與李亞鵬過從甚密的「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李亞鵬的春天傳媒從來沒有賠過錢,從2002年的《海灘》開始到最近在央視熱播的家族年代劇 《血色沉香》,春天傳媒拍攝、發行的電視劇都是賺錢的。「除電視劇外,李亞鵬在麗江等地投資的4個酒吧仍在正常營業,收入不菲;他目前仍在代言兩個產品, 也有不少收入。」這位知情人士說,只不過在王菲強大的光環下,李亞鵬難免被人說成吃軟飯的,他已經被「妖魔」化了。

對於不少網友調侃《血色沉香》中李亞鵬就像在演自己,他與3個女人的感情糾葛簡直就是他自己情感經歷的寫照。該知情人士也證實道:「我也是聽劇組的 人說的,編劇寫的時候,巧妙地植入了李亞鵬生活中的3段感情經歷,劇中李亞鵬家先後來了兩位蘇小姐,一個是真的,一個是假的,真的叫蘇纖雲,假的叫蘭兒, 這兩個人都對李亞鵬有好感,讓李亞鵬倍感矛盾。蘇纖雲形象婉麗、小鳥依人、遇事鎮定,其實就是按照周迅的性格來寫的;蘭兒漂亮爽朗,敢愛敢恨,有瞿穎的影 子;李亞鵬在劇中最後一個女人叫顧蘇,是一名留洋歸來的女畫家,氣質洋氣,是個性獨立的新女性,為了國恨家仇,他們上演了一場‘大愛’,而這個顧蘇自然就 是王菲的化身。」不過,他也告訴記者,這部劇描寫的是民國時期一個大家族的跌宕命運,並沒有以李亞鵬感情線為主,編劇寫得也比較巧妙,李亞鵬最初根本就沒 有看出端倪,但在劇組裡卻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談資。

送女上海讀書學費年交70多萬

又訊 另有消息報導,為了鍛練女兒的獨立自理能力,王菲把竇靖童送到上海來獨自求學。據證實,竇靖童確實已經在上海就學,而且是花費不菲的貴族學校。雖然該校在北京也有分校,但王菲還是選擇了讓女兒到上海就讀。

竇靖童已經考上了北京的重點中學北京四中,但性格特立獨行的王菲讓女兒離家遠一點,鍛練其獨立生活的能力。

據介紹,竇靖童在上海就讀的貴族學校是上海德威國際學校。據瞭解,這是英國一所知名學校的浦東分校,採用英國傳統式教育。從外觀上看,鐘樓、紅磚、綠地非常漂亮,硬體設施也都非常齊全,而且在軟體方面也非常到位,配有許多外籍教師。

據悉,上海德威國際學校開張並不太久,而且學費也非常昂貴,但是卻有無數家長趨之若鶩。記者打聽得知,學校學費的最低標準是每年2.14萬美元,如 此算來三年高中最少也要50萬元人民幣。有知情人透露王菲為竇靖童選擇的是中檔標準,每年4萬美元,3年學費折合人民幣70多萬元。這個費用還不包括食宿 費用。據瞭解,學校招生名額為550個,而其中包含了華僑子女和國際學生,名額非常緊張。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