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器官摘取》揭驚天黑幕(圖)

作者:辛欣 發表:2009-11-17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在新書《血腥的器官摘取》發布會上為讀者簽名留念

【看中國記者辛欣報導】近年來中國地方醫院和150多家部隊醫院實施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驚人,僅解放軍總醫院第三零九臨床部器官移植中心官方數據就顯示:"2003年毛收入1607萬元,2004年1-6月份為1357萬元,今年(2004年)有望突破3000萬元。"

據中國全軍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稱:僅該中心2005年就進行了近萬例腎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2006年達2萬例高峰。奇怪的是,官方記錄顯示:1999年全國範圍僅有4000多例腎移植,肝移植數字近乎為零。2009年11月16日,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舉行《血腥的器官摘取》 新書發布會,作者書中揭露了驚天黑幕。

死囚犯數量連年基本維持不變的同時,中國地方和軍隊醫院器官移植手術暴增

器官來源引質疑

多位國會議員、人權中國問題專家、知名學者教授參加了該新書發布儀式。據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該新書作者之一介紹: 該新書為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第三版,提供了最新證據。

"根據大赦國際的數據,2004到2008年間中國死刑犯的數目大量降低,而同期器官移植數量變化不大,那麼增多的器官源來自何處?" 大衛.麥塔斯指出,自從第一份獨立調查報告公布以來,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的器官的數目沒有減少,反而呈增加趨勢。 

對於中共官方關於器官源主要來自捐贈和囚犯的說辭,麥塔斯反駁稱:"迫害(1999年7月20日)前後死刑數量一直是不變的,但在鎮壓法輪功開始後,移植器官的數量直線上升。"

另一位新書作者大衛•喬高,前加拿大內閣成員兼眾議院議員,則希望總理哈珀訪問中國時,能向中共提出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調查要求,及勞教所踐踏人權問題。參與調查報導取證的大衛喬高希望加拿大總理訪華期間,能將新書中建議轉予胡錦濤。

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後中國醫院器官移植數量暴增,聯合國酷刑調查專員要求中國政府合理解釋器官捐贈來源

警報已經拉響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國會議員苗錫誠(Bill Siksay)主持了發布會,表示該於10月31日由兩位參議員和十八位國會議員倡議成立的國會"法輪功之友",將會有更多的議員加入。

國會議員博瑞•瑞茲紐科斯基(Borys Wrzesnewskyj),曾兩次提案要求國會制定禁止非法器官買賣法律。他讚賞新書作者為講清罪惡的天使,該書是投向最黑暗的光茫:"受害者是在專制國家中因信仰而受刑罰的最弱勢的人群,如果不將這件事說出來,我們將難免於罪責。"

"在希特勒的大屠殺時,我們同猶太人談論(真相)。現在作為法輪功之友,我們很擔心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警報已經拉響了。" 國會議員傑姆斯•拉尼(James Lunney)也稱讚新書是優秀傑作。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考特勒(Irwin Cotler)則認為兩位作者為人權的抗爭,尤其為法輪功的抗爭維護了人類的尊嚴。羅伯•安德斯議員(Rob Anders)也告訴外媒記者:"這是世界上非常珍貴的文獻,對此揭露得越多越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