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八萬中國大陸移民獲美國綠卡

作者:尹齊編譯 發表:2009-07-22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美國國土安全部最近公布的數據,在2008財政年度獲得美國綠卡的移民中,有17%是墨西哥人,排在第二位的是中國人,佔7.3%,即8萬271人。

2008財政年度是指從2007年10月1日至2008年9月31日間,美國有110萬7,126人成為美國合法永久居民,其中65%獲得美國綠卡的申請者是家庭移民,即是美國公民或持有綠卡者的親屬。

2008年度獲得綠卡者中,有17%是墨西哥人,排在第二位的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中國人佔7.3%。第三位是印度人佔5.7%,其次是菲律賓人佔4.9%,古巴人佔4.5%,多明尼加人佔2.9%,越南人佔2.8%,南美洲哥倫比亞人佔2.7%,韓國人佔2.4%,海地佔人2.3%。這10個國家佔2008年獲得綠卡總數的53%。

2008年移民獲得綠卡人數最多的州是加州,佔 22%,紐約州 13%,佛羅里達州 12%,德州 8.1%,新澤西州 4.9%,伊利諾州 3.9%。以上這6個州獲得綠卡人數佔2008年度獲綠卡總人數的64%。

2008年度獲得綠卡人數最多的大都會地區如下:紐約市-新澤西-長島的16%。加州洛杉磯-長灘-聖塔安那(Angeles-Long Beach-Santa Ana)的8.7%。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勞德代爾堡-龐帕諾海灘( Miami-Fort Lauderdale-Pompano Beach)的7.9%。華盛頓-阿林頓-亞歷山大(Washington-Arlington-Alexandria)的3.9%。跨越伊利諾州、印第安納和威斯康星州的芝加哥-內珀維爾-茱莉葉(Chicago-Naperville-Joliet)的3.6%。

據統計,2008年度獲得綠卡移民的平均年齡比美國本國人的平均年齡小。美國人的平均年齡是35歲;而獲得綠卡移民的平均年齡是32歲。

2008年度獲得綠卡移民中,女性比例也高於美國本土女性的百分比。2008年度獲得綠卡的女性佔54%,美國本土女性佔人口的51%,其中58%的新獲綠卡者是已婚,而美國本土已婚人數比例是39%。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