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圓滿落幕 精彩紛呈(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09-06-22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年女子組一等獎:蘇仙姿 《鳳凰仙子》(攝影:柳笛/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報導】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於2009621日下午在紐約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The Tribeca Performing Art Center)圓滿結束。選手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們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當天晚上,在新澤西州New Brunswick大劇院,繼神韻藝術團的神韻晚會之後,舉行了頒獎典禮。

著名舞蹈藝術家、大賽評委曹逸女士對決賽的評價是「精彩紛呈,非常出色」。「95%的選手對什麼是純善純美的中國舞,有了一個比較好的把握。」

談到評比,曹逸女士說:「今年的劇目很豐富,比如《張果老》的演員表現出色,把神仙張果老的善良幽默表達出來。《美猴王》的演員,一個踺子加拉拉提,刻畫了孫吾空的一躍十萬八千里的本領,又表演出了猴勁兒。還有三國演義中的人物,趙雲,諸葛亮,曹操等。舞蹈不是舞劇,演員要在2-3分鐘內去表現人物,就一定要抓住人物的亮點,難度是很大的。」

技能方面,曹逸說,今年選手的技術能力,舞蹈藝術的表現力,跳轉翻,穩定性, 轉中的舞姿,速度等,比前兩屆都有提高,「例如,有選手做出6個跨腿轉,大跟頭,踺子後踢,旋子380度。」

 
少年男子組一等獎22號選手:薛心壇 《少年韓信》(攝影:柳笛/)

 
少年男子組一等獎25號選手廖若山 《十面埋伏》(攝影:柳笛/看中國)


青年女子組一等獎32號選手劉心怡 《嫦娥奔月》(攝影:柳笛/看中國) 

少年女子組:

一等獎:11號選手王琛

二等獎:10號選手周曉, 13號選手陳超慧

三等獎:12號選手王璐逸, 14號選手陳佳伶

優秀獎:15號選手郭芷貝, 16號選手鄭道詠

少年男子組:

一等獎:22號選手薛心壇, 25號選手廖若山

二等獎:24號選手李寶圓

三等獎:21號選手李詳諝, 26號選手陳厚任

優秀獎:19號選手梁豐年, 23號選手陳陽暮月,  27號選手宋艾文

青年女子組:

一等獎:32號選手劉心怡, 37號選手蘇仙姿

二等獎:42號選手蔡翹楚, 34號選手陳美容

三等獎:40號選手宇寧, 35號選手李晶晶, 46號選手黃婷婕

青年男子組

一等獎: 60號選手李博健

二等獎:59號選手車星鎬, 58號選手王旋, 56號選手趙亮

三等獎: 50號選手聶昊, 48號選手劉明燁

優秀獎: 53號選手陳科魁, 54號選手張家瑞, 55號選手黃立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