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京們不敢設想的後果

作者:鐘延 發表:2009-06-15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6月5日,中共喉舌媒體央視主播羅京癌症不治死亡,據報導,羅京在患病期間,口腔嚴重潰瘍,舌頭潰爛,疼痛難忍,不能說話。

羅京在生前是喉舌電視臺最具代表性的播音員。羅京死時正是他播報八九年六四學生民主運動栽贓新聞的二十週年之際。因"政治立場堅定"受到重用的羅京,二十年來開足了馬力,樂此不疲的成了中共宣傳機器的主要傳聲筒,在喉舌媒體抹黑法輪功中起著惡劣的作用。

羅京生前曾在喉舌媒體上說:"你手上掌握的畢竟是更有擴散性的武器,更有衝擊力的武器。一個醫生失誤了,可能是某一個人的問題,而一個記者,一個播音員、主持人,我在上面這一句話,帶來的後果連我自己都不敢設想。"

如果一個媒體真的起到了作為社會公器的輿論監督的作用,那麼一定是對民眾有利的。但是,如果這個"有擴散性"、"有衝擊力"的武器被專制的邪惡政權用來造謠、掩蓋、煽動和打擊異己,那麼這個武器的持有者就是在大規模犯罪。

以中共江氏集團一九九九年後長達十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為例,喉舌媒體成了攻擊真善忍信仰群體,用來"名譽上搞臭"的武器。而那些昧著良心製造和播出假新聞的從業者們"在上面"說的那些話,究竟造成了怎樣的後果?

十三億中國人被愚弄,善良的修煉團體被誣陷、抹黑,不明真相的人帶著仇恨的心理對待信仰並實踐真理的人們。十年中,法輪功學員不得面對和承受來自社會、家庭、工作環境的巨大精神壓力。

那些喉舌播報的幾分鐘的假新聞,造成了多少仇恨、誤解、非難、歧視?製造了多少家庭悲劇?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不得不承受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為了消除喉舌媒體的毒害,講真相,而被抓、被打、被折磨,甚至失去生命。更可悲的是,多少人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參與迫害,為自己造下了永遠也難以洗刷的恥辱。

羅京無法設想他一句話造成的後果,也不願設想,因為他在收穫名利之時,已經將自己的靈魂和良知賣給了魔鬼。共產黨不敢讓人聯想到因果報應,用歌功頌德、大力鼓噪掩蓋那些喉舌、打手的罪惡和受到懲罰。但是,"善惡有報"是無法抗拒的天理,也是神佛對人類的慈悲,為的是不讓人違背良知去作惡。這種因果報應在過去的十年中不斷的展現。

羅京無法設想的後果其實也包括自己的悲慘結局。他造謠栽贓用的是嘴,而他患淋巴結癌,出現了口腔潰瘍,舌頭潰爛等併發症,讓他疼痛不堪,無法講話。據他的護士邢桂芝說:羅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糾結在一起,我們就給他配了麻藥,漱完口之後再吃藥、吃飯。"

央視的另一個例子發生在半年前(2008年12月23日,即平安夜的前一天),央視"天安門自焚偽案"記錄片的製片人陳虻因癌症不治死亡。

利用媒體造謠誹謗的後果無法設想,造成的傷害也無法估量。在盧安達群體滅絕犯罪中,媒體人員作為煽動仇恨的工具,也得到了應有的審判和懲罰。為邪黨賣命,出賣良知換取功名利祿的人,不但要接受人間的審判和懲罰,也將會面臨神的審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