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壓媒體:連下六道命令封殺5.12週年紀念

發表:2009-05-14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雲山把持的中共中宣部,在四川大地震週年到來之前,對所有的媒體連下三道命令,封殺一切現場圖片和紀念文章,包括評論文章。對於一些他們認為有可能走偏的網站,最多的竟然在四天內下達了六道命令,要求按照中共中央的精神報導地震週年紀念,嚴格控制博客報導。對於新浪等大網站,北京新聞辦還打招呼,要求盡量多報導中共主流新聞。

北新辦的一位處長在週年前一天打電話給主管的各大網站,希望他們多報導一下從各地趕到災區的明星們的行程。一位主管官員發現屬下的一個大網站沒有報導餘秋雨赴災區的消息,竟然又專門打電話要求把這樣的消息放上頭條。後來編輯不情願地放到二條的位置。

中國文化的羞恥和中國文人中素有渣滓之稱的餘秋雨在"秋雨含淚"勸告災民不要被外國反動勢力利用,要理解政府,不要鬧之後,自知理虧,沉寂了大半年,如今又要借地震週年表演。

據接近余秋雨的助理的一位女士向博訊記者透露,余秋雨這次表演是事先設計好,並要通過這次週年由各大博客推出。已經由有關單位向各大網站打了招呼。要突出文化大師余秋雨。餘秋雨出來後,第一句話就是為自己"秋雨含淚"辯解,再次展示了餘秋雨這種中國文人糟粕之糟粕的本質。

這次地震週年已經過去了,各大新聞媒體上充斥著名人偶像千萬災區作秀,幾乎是絡繹不絕,可唯獨缺少的就是災區災民情況,更不用說親人祭奠死者的鏡頭。名人李連杰帶林一幫明星千萬災區,結果造成交通堵塞,施工不得不停止,引起網友的非議。

據博訊記者從北京得到的消息,這次週年紀念,北京如臨大敵,在前往參觀的人群中,安插了大量從重慶、成都等地調來的便衣警察和武警。他們警惕的眼睛死死盯住災民。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