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為慈善 願意500萬陪富商吃飯(圖)

發表:2009-04-26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

日前,林志玲作客湖南衛視《背後的故事》,主持人何炅完全把自己變成了網友,把胸部整形、陪富翁吃飯、初戀等敏感問題,都拋給了林志玲。而林志玲也首次正面回應:「如果有富商以500萬的出場費來邀請我晚餐,我會參加,然後把它捐出去。」這期節目將於本週日在湖南衛視播出。

當藝人

就要接受所有聲音


在提出胸部整形這個問題時,何炅首先表示,他提的這個問題是替網友問的,「其實我有些問不出口。」不過他還未等林志玲表明態度,便直接問了出來,「有很多新聞說,志玲有去做胸部的整形手術,是真的嗎?」

出人意料的是,林志玲並沒有生氣,也沒有迴避,她首度正面回應,自己沒有做過這方面的手術,「這其實就是一個會穿衣服的女孩高明的地方。當然,也是媒體通過不同角度拍攝,而製作出來的圖片。」林志玲說當她第一次聽說這個消息的時候,覺得不可思議。「但作為藝人,你要接受所有的正面的、負面的聲音,而且心態還要保持健康,否則你舍掉的是你原本該有的快樂。」

陪吃飯

所得捐給慈善機構


前段時間,有媒體曝光了林志玲的一組圖片,在照片中,林志玲喝得滿臉通紅,必須靠助理攙扶才能行走。還有消息稱,林志玲參加飯局的價格很高。何炅在訪談中直接將這個問題拋給了林志玲,「如果有富商以五百萬的出場費,來邀請你吃晚餐,但是是私人的晚餐,你會如何應對這個邀約?」

林志玲的回答同樣出人意料,「我會參加的,然後把這500萬捐出去。」林志玲解釋,這位富翁如果有這個錢,他就應該把這些錢捐給慈善機構。林志玲也不忘調侃何炅:「我去一定會把你帶上。」何炅則回應,「那可能一晚上就看到富商在旁邊拿刀子般的眼神割我。」

談初戀

靠傳真持續7年戀愛


接下來,何炅開始八卦林志玲的感情。林志玲承認,她在讀書的時候有過一段長達7年的初戀,由於兩人分居兩地,只能在假期才有機會見面。兩人平日裡只能通過寫信、傳真來傳情。這段感情讓林志玲至今都記憶猶新,她忘不了兩人有一次爬山摔倒的時候,男朋友用有力的大手牽起她的情景。

女明星飯局價

網上流傳一份港臺女明星作陪吃飯的價格,林志玲曾有人出到250萬,不過「墜馬事件」之後,身價降到80萬。

1、吳佩慈(125萬)

2、林志玲(80萬)

3、林嘉綺(60萬)

4、蕭 薔(50萬)

5、徐熙娣(45萬)

6、徐若瑄(38萬)

7、林熙蕾(35萬)

8、蔡依林(30萬)

9、章小蕙(15萬)

10、蕭淑慎(10萬)

來源:重慶晚報

来源:來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