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絕不會站在中共這一邊

--記五千萬勇士退黨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9-03-05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生在古代是秦國的子民,當秦將白起率秦兵大敗趙軍於長平,坑殺降卒40萬,你或許會覺得那只是眾多勝利中的一場勝利,你可能不會去想那被坑殺40萬趙軍的父母妻兒,是怎樣的心情?因為那時的你,一定受到暴秦視殺人首級多寡為軍功高低的影響,也一心相信歷史將會站在秦國這一邊。

當年的德國納粹與日本軍國主義者,不也相信歷史將站在他們這一邊,所以才發動殘忍的侵略戰爭,差只在於他們的野心不只是六國而是全世界。對人而言,看問題的角度稍有不同,是非公理或許就容易失去了真貌。但天理從不以人的立場為依歸,強權暴政縱能橫行一時,也注定會被歷史淘汰,秦滅六國卻傳不了三世,暴虐之政還遺留千古臭名,因為歷史從不曾站在殘暴這一邊。

如果你生在古代是南宋的子民,當金兵擄掠徽、欽二帝北去滅亡了北宋,除非你是岳家軍,猶存「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的忠心氣節,否則你多半會冀望那一水寬廣的長江,能阻擋金兵的南侵,能偏安江南免於戰禍之苦。

觀當下之臺灣與中國不也一水之隔?惟中國非金且兩岸血脈相承同文同種,但臺灣之畏中與南宋之畏金竟是何其的相似!南宋畏金畏在於異族統治,臺灣畏中所畏的卻是中共之殘暴而非畏真正的中國與中國人,但奉馬克思異族思想為圭臬的中共,其裡子又與異族何異?不然,臺灣人絕大部分都是數百年間陸續從中國移居而來,若論飲水思源之道,天底下哪有母親呼喚兒女,而兒女卻愈跑愈遠的?除非呼喚之人不是真正的慈顏。

生在今日的中國,當近十餘年所謂的「開放改革 」吸引了全世界的外資蜂擁而入,可能會覺得中國的經濟已經形勢大好,擠身世界強國已經躍然在望。殊不知,全世界的人現在談到中國制就與粗糙或有毒聯想在一起,為了賺錢不顧環境保護與他人安危,成了中國經濟發展的負面標籤,而中共黨文化正是讓中國人變化如斯的罪魁禍首;其實,除了中共一黨因貪污腐化而真正富起來之外,大多數中國人仍生活在貧窮邊緣,也是世所共知。

不幸大多數炎黃子孫正生於這樣的中國!一個真正被殘暴的「異族」統治,卻仍極力矇騙中國人視統治者為「母親」的中國;一個極力將懂得推己及人、講忠恕之道的中華文化切斷,而強將假、惡、鬥的邪惡黨文化灌輸給中國人的中國。若非中國的圖 騰和對中國的嚮往還存於大多數的中國人心中,那活在這般割斷自己文化與歷史、這般殘虐中國人的「異族」統治下,中國又與亡國何異?

所幸!歷史從不曾站在殘暴這一邊,因此歷史也絕不會站在中共這一邊,五千萬退黨勇士正是一個預兆。當愈多中國人的良知與善念被喚醒,當愈多的中國人認識到中共這個「假中國、真異族」的真正本質,那就是歷史與天理淘汰與懲治中共暴政時刻的到來。

切莫忘了!在那一天到來之前,生在中國的你一定要懂得及時退出中共各級組織,莫為它的罪惡揹負黑鍋;不在中國成長的你,也一定要懂得聆聽自己內在良善本質 中,那為正義與公理髮出的呼喚聲。在歷史上諸多預言所寫的「末日審判」那一天到來前,掌握這所剩不多的機會,站在天意這一邊、站在歷史這一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