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風潮湧 晒衣繩獲青睞

發表:2008-11-09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逐漸興起的節能風,為老舊的晾衣架打開生機,有人趁勢把傳統的晾衣架「舊瓶裝新酒」,推出豪華款式的晾衣架開創出晾乾衣服的市場。

據CityNews的報導,搭上環保節能的時勢,讓嗅到這股節能環保風的蓋保羅(Paul Gay)也因此獲利,他辭去原本的郵局工作,改行投資晾衣事業,搭上這股順風車,讓他的晾衣事業不斷擴大與成長。

保羅的轉行靈感來自3年前,他留意到造訪他網站郵箱,以及設備事業的訪客,竟然以購買大量時尚晾衣架的訪客為主,他靈機一動,決定接手這部分業務,並冒險一搏,在中國南方以及美國緬因州從事晒衣繩相關生意。

沒想到蓋保羅這項原以為是兼職的冒險投資,生機竟迅速成長,並讓他毅然決定辭去在郵局的穩定工作,改行從商。如今,他以販賣大量種類款式各異、包括用於室內、室外的干衣設備,他的這些設備至少有超過30種晾衣設備,從最基本的滑輪晒衣繩組,一直到樣式各異的晒衣架,一應俱全。)

為因應顧客需要以及市場需求,針對晒衣架可能無法承載過多過重的衣服,以及設法增多晒衣的空間,蓋保羅的公司更發展出美金38元的金屬製7公尺長可伸縮式的晾衣架。更有甚者,還推出由瑞士廠商制的「凱迪拉克級的晾衣架」(Cadillac of clotheslines)以因應市場需求。

搭上節能風潮的不只1人,另1位北美批發商巴斯曼(Michael Basman)也注意到潮流在轉變。於是他由全職零售業,搖身一變成為該干衣事業銷售代表,這項轉變讓巴斯曼的銷售利潤每年以2倍數成長。

巴斯曼認為逐漸高漲的能源費用,是愈來愈多人採用晾衣架的主因,而政府不斷鼓勵民眾減少使用電器、倡議環保也是主因。

然衣物自然風乾可能耗時,但有人指出,將衣物置於室內和臥室內晾乾,不但符合自然風,在長而干的冬季,即使關閉空氣潮濕機,室內也不致乾燥。

也許不久的未來,裝飾每家每戶的裝飾品,正是待晾乾的衣物。

来源: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