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政府近期將出臺重大政策

作者:嚴崢 發表:2008-10-20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中國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鄭新立透露,將 於11月份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做出應對美國金融 危機、經濟下滑、需求不足等問題的新的重大部署,既 保持政策的連續性,也有針對新情況的新決策。包括對 房地產的政策也正在研究階段,並將在中央經濟會議上 做出重大決策。

鄭新立指出,明年在擴大內需上會有一些大的舉措 ,一方面增加消費,一方面增加基礎設施投入。十七屆 三中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推進農村改革發展 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對擴大農村內需會有幫助。在近 幾年消費增長幅度已較大的情況下,投資的增長必要時 可能要靠一些重大項目、基礎設施、公益性項目的建設 ,鐵路建設速度可能會加快。他還指出,發改委今年制 定了《鐵路管理體制改革方案》,鐵路建設要靠改革, 不改革資金投入不進去。

鄭新立認為,9月份出口形勢比預計要好得多,出口 形勢較好的產品多是中低收入人群比較喜歡的產品。


来源:鉅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