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白天響兩聲驚雷 當場劈死1人擊倒3人(圖)

發表:2008-09-20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18日上午11時,4名工人在廣州一建築工地施工時遭到雷擊,事發當時,天上並未下雨,整個過程也只響了2聲雷。據當事人講:「當時只聽到一聲炸響,隨後感覺到一股很大的壓力把我們硬生生壓倒了。」


邱某不治身亡


悲痛欲絕的家人

 「一聲炸響過後,只覺得一股很大的壓力把我硬生生壓倒了,等我再站起來的時候,同伴已經不見了。」昨日上午11時,4名工人在白雲區石井街鴉崗村社邊路一建築工地7樓施工時遭到雷擊,一人在送往附近的東方醫院後經搶救無效身亡,其餘3人雖被雷擊倒,但均幸運地沒有受傷。

昨天上午只響了兩聲雷

昨日中午12時,記者來到石井街東方醫院。經過醫院證實,被雷擊的工人邱某在送往醫院半小時後因雷擊傷勢過重,最終搶救無效身亡。幾名家屬在醫院門口抱頭痛哭。據其弟媳王女士稱,大哥今年40多歲,是湖南長沙人。出事時在一傢俬人建築工地施工,被雷擊後,就沒能再說上一句話。

記者隨後趕往該建築工地,該工地在石井街鴉崗村社邊路一偏僻處,為村裡一棟私人樓房建築工地,共聘請了七八名工人,均來自湖南長沙。在樓下,記者看到有人點燃了鞭炮在給死者上香。附近居民對於剛發生的雷擊仍心有餘悸。記者獲悉,事發當時,天上並未下雨,整個過程也只響了2聲雷,工地的4個人是被第一聲響雷給擊中的。

死者從七樓掉到六樓

據瞭解,該樓房施工已經6個多月了,已經處於封頂階段。事發時包括死者邱某在內共有4人在7樓樓頂施工,當時他們在7樓砌牆,其中邱某在7樓東北角,其他人分布在其他3個角落。

記者昨日特意採訪了這3名工人,3人告訴記者:「當時只聽到一聲炸響,隨後感覺到一股很大的壓力把我們硬生生壓倒了,整個過程持續了一兩秒鐘,等好不容易站起來的時候,同伴邱某已經不見了,我們發現原來他被打倒之後,掉落6樓的木架,整個人眼睛和口張得很大,但已經沒有意識了。」隨後3人召集下面的人一起把邱某抱上來,並送往醫院搶救。

目前整個事件處理工作已經展開,該工地所有人已經與家屬聯繫,相關賠償正在進一步協商之中。

来源:信息時報9月19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