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牛奶,即使沒有三聚氰氨,我勸你們也別喝

作者:jibi 發表:2008-09-17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家裡有人養了10多隻奶牛,中秋節那天,我打電話回去,談起了三鹿事件,我家裡人說,他們都沒聽說過蛋白精和三聚氰氨, 就是聽說了有這個東西,也絕對不會加的,我聽了之後,說,那我就放心了。

但即使是這樣,中國的牛奶也還是有大問題的:

30 多年前,我們村,水清溪明,魚跳蝦歡,一到夏天,村前的小河是我們孩子們的樂園,河裡的水就是我們的飲用水,幾百年了,一直如此。可是,70年代中期,河水被上游的化工廠污染了,河裡雖然還有魚和蝦,但河水不能喝了。我們村的幹部與廠裡人交涉,他們出錢,在河的邊上建了幾口大井。井與河之間只有一米的距離。

廠裡因為給我們弄了河邊井,好像就有了十足的理由大肆排放他們的污染水。這種井水我們喝了三四年。河水污染的更嚴重了,村裡的幹部又跟他們交涉,交涉的結果,他們又再次出錢,給我們村建更深的井,深度有20多米,離河邊的距離大約有200百米左右。還給我們村通了自來水管道。分區安裝了 10幾個自來水龍頭。我們村裡的人很高興,終於跟城裡人那樣,用上自來水了。

上邊的幾個化工廠,污水放的更多了,河水變黑了,魚和蝦都不見了,後來河水乾脆成了臭水溝,沒有人再敢下去洗澡了。於是有人建起了澡堂,與城裡人的差距又縮小了。

可是,離河邊200多米遠,20幾米深的井水,好像也出問題了,因為味道不對頭,感覺也被污染了,村幹部又跟廠裡人交涉。廠裡的人開始不高興,村幹部就組織村裡的人去助威,帶著鋤頭扁擔。砸了幾件屋的玻璃,廠裡的人就老實了,同意給我們村修更深的井。300多米深的井,打了兩口。並且同意給我們全村所有人家通上自來水管道。村裡的人那個幸福勁就別提了,直誇毛主席共產黨好,趕上了好社會。

幾年前,300米深的井水也被污染了。怎麼辦?

我們城市的領導真是個好領導,幾10年前就考慮過地下水要被污染的問題。 我們那個城市的南邊是人煙稀少的山區,早在30多年前市裡的幹部就已經安排山裡人移民到城市周邊的農村,讓他們做了郊區農民。空出來的大片上區則建起了巨大的水庫。

現在全市的居民,(由於城市開發,我們那個城市面積擴大了幾10倍,好多農民也成了城鎮居民),都用上了水庫裡的天然之水,可是價錢可貴的嚇人,3元/噸。我們那裡的人吃喝是用這種好水的,可是沖廁所,用這種貴水太讓人心疼了。於是,就請人在自己的院子裡打井,沖廁所,洗澡,都用這種地下水。

不吹牛的說,可能全中國,也只有我們那塊地方的人還能喝得上乾淨水。

養豬,養牛,是用什麼水的?

傻子才會用水庫裡的乾淨水。我告訴大家,豬牛羊喝的全是污染十分嚴重的地下水。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