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酉:共產邪靈更是一種邪惡生命形態

發表:2005-11-28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人認為共產邪靈只是意識形態中的一種指代,說白了是一句罵人的話,人們只在意「邪靈」中的那個「邪」,而忽視了「靈」,甚至認為「靈」字是修飾語,或者只是表達思想形態上的東西。

正因為這樣,很多人儘管知道中共邪惡,又迫於它的淫威,便找到了一個合適的藉口:只要思想中認識到了它的邪,就不用走「三退」的形式了。他們把「三退」認為是形式了,他們更沒有認識到「靈」的存在與可怕。

萬物分陰陽,事有正邪,人亦有善惡,此為相生相剋之理。所以,「邪人姦佞」並不可怕,一定會有「正人君子」克之;所以有貪就有廉,有匪就有警,有姦就有忠,有專制就有民主,有集權就有民權。

而「靈」,就不是這麼簡單的了,它是一種隱形的生命形態,它的邪超越於人類的邪,它是人類目前難以意識到和求證的生命,但人類可以推驗。

比如中共邪靈,在附體中華民族的幾十年中,殺人成性,8000萬,這其中善的人殺,惡的人也殺,反對它的人殺,為它賣過命的人也殺,平民殺,高官也殺,連它在人間的魁首都殺,它殺人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使人間成為它行惡的樂園而掃平一切障礙,它行惡的方式是在世間建立一個邪惡的共產政權,網羅一些個共黨黨徒,挂民主之表,行專政之實。

它的邪惡超越於人類社會還表現在它比人類社會任何恐怖份子還恐怖,它能使得人類社會無論是民主國家還是專制國家都能被其左右和利用,因為它深識人性的弱點,知道怎麼樣去一步步利用人性的貪婪和慾望抽去善的力量,更能把人性中的惡念引申出來並加以毒化,共產邪靈依然是個隱形的東西,它就可以坐看人類相互殘殺了,所謂目前中共治下的無官不貪、警匪一家、奸人當道正是邪靈的傑作。

邪靈之所以是活生生的邪,還表現在對各界生靈的塗炭,也就是說,除了人類深受其害外,自然界、生物界也慘遭毒手,「三年自然災害」實是人為的人類與自然界共同的災難。「三峽」工程幾乎斷送了整個中原的生態環境。經濟的急功近利導致了能源的極度浪費,中共又在拿13億老百姓的溫飽做外交秀,妄圖把全世界的能源納入自己淫樂的可支控範圍。薩斯病、禽流感直至最近的松花江水毒案,哪一項「工程」不是衝著全人類來的?哪一項「工程」又不是衝著全人類的所有生靈來的?

「九評共產黨」實質上是為了人類免受共產邪靈的荼毒而傳播的,他說出了共產黨的實質來源,但不是為了推翻共產黨的政權,當人們真正明白共產邪靈的面目時,中共政權自然就解體了。所謂「天滅中共」不是人類政治鬥爭中的旗幟與口號,而是正在顯現的真相。僅憑人類自身是解體不了中共邪靈的,「獨立宣言」沒有戰勝共產邪惡主義,民國憲法也沒有戰勝中共。

有人說法輪功推進了中國的民主進程,但法輪功並不認同這樣的誇言。其實,共產邪靈的更邪之處是它把「無神論」以超人類的邪教教義方式灌輸給了原本是半神文化的華夏子孫,好比賊喊「天下無賊」,它自身邪教政教合一的方式從來避諱,卻強權加欺騙在他人身上惡意寫滿了政治大字報。法輪功無意於推進中國的民主進程,更無意推翻人類任何政權,但法輪功著實喚醒了人類真正的信仰文化,恢復並塑新了久違的中華民族的神性,面對迫害人類整體與個人心智的任何靈體,都要予以最嚴厲的鏟除。

以這樣的智慧我們就不難解讀法輪功學員打出「胡錦濤,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橫幅的真實意義,不難理解10月9日的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無非是以鄭重勸善的方式救度被中共邪靈附體(主要體現在思想控制)的個體生命快速復甦人性,以免被中共帶進地獄。

中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在回憶本月初接收法輪功學員傳遞的澳洲紐省高等法院「酷刑罪」起訴被告傳票時,他說好像鬼使神差一樣,完全不記得當時的具體過程,事情就發生了!其實他說出了一個真相:鬼使神差!中共邪靈是反一切生靈的,也必將被一切生命審判!任何人若執迷不悟,就會像張德江一樣的遭遇,況且,這只是 天滅中共的先兆!更嚴正的審判還在後面!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鄭重聲明指出「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 它組織的人作證。」

「邪惡的印記」即你與邪靈相約相通的符號、契約,更甚者就是邪靈靈體因素本身!有幾個親身的小例子。幾天前借了朋友的一本筆記本電腦寫揭露中共邪黨的文章,word文檔總是跳字,鍵盤敲的沒錯,但出現在文檔裡的字就是錯的,文章進行的非常緩慢,電腦是朋友新買的,正當我非常奇怪電腦為什麼這麼「不合作時」,我突然想到了我自己的那臺筆記本在剛開始寫揭露中共邪黨文章的時候也出現過類似情況,我當時把2003版的office卸了重裝,還是那樣!後來文章寫多了,也就好了。朋友電腦剛寫過「保鮮」材料,怪不得,是那些邪靈靈體在筆記本裡搗亂!我又想起了另一同事前幾天對我說,他剛想看「九評」時,電腦就不好使,動不動就自動關機,還以為是病毒,什麼衝擊波、震盪波、蠕蟲的一陣殺毒、打補丁後,還是那樣!這哪是病毒呀,是共產邪靈在機器裡垂死掙扎呢!記得俺家那口子在上網聲明「三退」的那天,突然有一群人在門外瘋狂的敲門!俺家住進新小區一年多來,除了朋友按門鈴進門外,從沒有人這麼沒禮貌的敲門!俺家那口子沒理睬,直至上網完成了「三退」,那夥人撤了,事後再也沒有這樣的事發生了!中共邪靈靈體就是要控制人來阻止你的退出,你要明退,它就利用「組織上」明明白白迫害你,你要暗退,它要控制人以其他方式來阻斷你,它時時刻刻活在你的體內體外,監控你!

認為「三退」是形式的人們,認為中共邪靈只是罵語的人們,我負責任的告訴你們:它其實是生活在你的體內,瞭解你的一切弱點的會思考懂陰謀的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