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美國:一個 MM在美國的護膚心得

發表:2005-04-10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洗面奶類

  我手頭的洗面奶估計一年都用不完,可是事實上我自己並沒有買很多,總是這個剛用了一點點,那個又有了,所以時間一長,我的洗面奶有了一大堆,目前庫存有:

  Kose的清肌精,Clinique的大肥皂(2塊),玉蘭油的潔面巾(2盒,60張),歐來雅的潔面巾,國內的碧柔洗面奶一管,玉蘭油泡沫洗面奶一管。

  Kose的清肌精:黑色精巧的小肥皂,清爽的氣味我也很喜歡,最重要的是洗完以後感覺洗得很乾淨,我喜歡用完洗面奶,臉上干乾淨淨的感覺,並且臉上沒有緊繃的感覺。輕輕擦幾下,就有很多很多的泡沫,很經用,不過這個東東還是比較貴的,那麼一小塊,就要將近20刀。我已經決定把這塊黑色的肥皂用到底了,雖然截止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把哪塊洗臉肥皂用完的記錄。

  Clinique的大肥皂:淡黃色的肥皂,很大很大,讓我覺得永遠也用不完的感覺,優點和清肌精一樣,泡沫豐富,洗得很乾淨,原來覺得挺好的,不過和清肌精比起來,似乎沒有清肌精那麼柔和,我這個人就是喜新厭舊,xixi。不過clinique的肥皂已經算很柔和的了,經濟合算,一塊至少可以用半年,徹底清潔皮膚,另外他的卸妝能力也是很強的,偶曾經做過實驗,化了很濃的妝後,用這個肥皂一洗,真的很乾淨,包括眼部頑強的睫毛膏和眼影(其實眼部最好還是用專門的東東卸妝)。

  玉蘭油的潔面巾/歐來雅的潔面巾:這兩家的潔面巾差不多,所以放在一起說,一次用一張太浪費了,所以我一般是剪開分成2半,可以用2次。這個東東是很經濟實惠的,不貴,學生mm肯定能接受,香味很好,泡沫豐富,也洗得很乾淨,並且用來卸妝也是很好的,他們的說明書上說是可以用來直接卸妝的。此外,偶還發現了潔面巾的另外一個功能---美白。當然不是在我臉上發現的,去年回國,為了方便,我帶了幾張回去,給一個朋友用了一下,洗完忽然發現她的臉上有變白的感覺,當然到了第二天早上這種白皙就消失了。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不知道如果堅持用是否有美白的效果,前幾天,偶在水母也看到jm說,剛用完玉蘭油的潔面巾皮膚有變白的感覺。

  國內的碧柔洗面奶:去年回國,無聊中,買了一管碧柔帶了回來,這是我上大學的時候用過的最奢侈的東東,所以對他還是比較有感情的,特別喜歡碧柔的香味,也能洗乾淨,就是洗完稍微有點緊繃,不過立刻用爽膚水,就沒關係了。

  玉蘭油泡沫洗面奶:去年回國,也帶了這麼一管回來,用了以後,我就後悔了,我討厭那種臉上洗不乾淨感覺,這個破洗面奶就是這樣,怎麼沖也沖不乾淨,不過據說沖不乾淨是給臉上一層保護,偶也不知道這個理論對不對,反正護膚品用的就是一個心理感覺,感覺不好,再好的東東也沒用,反正和我一樣喜歡臉上洗得很乾淨清爽感覺的jm,不推薦用這個。

  總結:偶現在有的時候會把這些洗面奶混著用,除了那個洗不乾淨的玉蘭油,我都很喜歡的,碧柔的價格雖然和清肌精不能比,可是我感覺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洗面奶只要能洗乾淨,就很好了。所以在洗面奶上,沒有必要追求名牌,只要能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學生mm可以試試一些大眾的牌子,和名牌差別不大的,如果有時間也有money,可以學學我,敗敗家,呵呵。

  PS:剛準備結束洗面奶這一篇,忽然想起了卸妝液,偶有用眼部專門的卸妝液,但是沒有買臉部專門的卸妝乳,覺得沒什麼必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