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人類「第三隻眼」確實存在

發表:2004-08-10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第三隻眼的說法由來已久,在東方的許多宗教儀式上,人們習慣在雙眉之間畫上第三隻眼,認為這樣便可獲得與宇宙進行直接交流的通道。古希臘哲學家認為,第三隻眼位於大腦中心部位,將其比喻為宇宙能量進入人體的閘門。直至今日,現代醫學對第三隻眼的研究也從未停止過。不久前,俄羅斯《總結》週刊的一篇文章對「第三隻眼」作了詳盡報導。古人類學家別洛夫認為,這一器官退化痕跡殘留在大腦半球下。「退化的眼睛」與松果體類似,是一個不大的非對稱器官。

第三隻眼出現在胚胎髮育兩個月時,即晶體、感光器和間腦區域的神經細胞形成階段。奇怪的是,它剛一出現,馬上就開始退化。著名的海克爾生物基因定律為此提供了最有力的證據。根據這一定律,胚胎在很短的時期內會經歷其所屬物種的整個進化史。即人類在胚胎時期能夠出現我們的先祖所具備的某些形態特徵。人類學家認為,人體的某個器官會發生退化,然後便不復存在。從古代兩棲動物的進化中可以發現它們同樣伴有退化。紐西蘭的斑點楔齒蜥已經存在了2億年,它的顱骨上有很小的眼眶,在一層透明的膜下隱藏著一隻真正的眼睛。古生物學家發現,許多滅絕的爬行動物頭頂都有眼睛,它是這些動物視覺器官的重要補充。正是因為具有這一獨特的器官,爬行動物才對地震、磁暴和火山爆發等自然災害非常敏感。

動物的第三隻眼確實能夠物盡其用,而且還可以保護自身安全,但人要它來做什麼呢?

別洛夫認為,先知者眼前出現的畫面,正是松果體作用的結果。大腦將宇宙中的能量彙集起來,而身體與地面振蕩保持一致。所以,松果體能夠從宇宙獲得超凡的想像力,將其化作神經衝動,到達丘腦下部。然後,這些信號隨著神經進入視網膜,視網膜上便出現虛擬的圖像,同時,圖像以神經衝動的形式繼續傳入大腦的視覺皮層,產生意識。未卜先知的畫面通常是閉眼而非睜眼時出現的。未卜先知的能力應該是在我們的祖先失去了頭頂上的眼睛後,作為對這一消失器官的補償而出現的。

別洛夫認為,祭司充分利用了這一退化器官。為發揮第三隻眼的功能,他們用鑽石做頭飾,在宗教儀式時佩戴。或許,宇宙的神秘能量正是通過寶石透明剔透的結構,以光束的形式匯聚到頭頂。電磁波到達松果體並作用於其組織,水晶起的作用與晶體類似,只是它吸收的並非普通光線,而是宇宙能量。在宗教儀式上中,祭司正是藉助人為的第三隻眼,洞悉一切。

在舊石器時代末期,一些宗教學說的信徒通常會被施以腦顱環鋸術,他們的頭頂會被挖出不同形狀的洞。環鋸術的被施予者都是祭司的候選人,不知這是不是為了減輕宇宙神秘能量進入松果體的難度。

松果體是否是第三隻眼睛,它是否具有特殊功能目前尚無定論。

聖彼得堡的生物學專家對松果體進行了研究。他們發現這種神秘腺體在性成熟前發揮著重要的作用,隨後它的作用形式發生了變化。因此學術界一直認為,它跟闌尾一樣毫無用處。但俄羅斯學者發現它在不同時期都發揮著積極作用。其組成細胞類似視網膜的色素細胞,有能夠分泌激發肌體活性的血清素和具有鎮靜作用的褪黑激素,兩者的分泌量也是相當恆定的。人到了另一個時區作息會失調,身體機能會發生暫時紊亂,正是松果體在搗亂。

古代曾經有能量中心之說,這一中心很早就被冠以第三隻眼之名,因為它能夠接收和反映出具體的圖像,看來古人的結論不無道理


江南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