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賄賂」在中國大行其道

發表:2002-01-29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選舉也大玩賄選遊戲,據人民網28日報導,最近舉行鄉鎮人大換屆選舉,不少地方出現「浴室按摩行賄」,以致「澡堂子腐敗」現象嚴重。

工人日報則報導,為了讓自己仕途更上一層樓,中國出現地方官員不惜用自己老婆向領導幹部提供「性賄賂」的怪現象,也可以算是一項金氏世界記錄了。

人民網報導指出,在安徽淮河岸邊一個小縣城,兩年間冒出近二十家浴室,每家不僅裝潢講究,設備有一定規模,名稱也順應時代潮流,叫什麼「大浴場」、「桑拿中心」、「洗浴城」等,而且生意不錯。這些浴室提供了除洗澡以外的多種非法娛樂服務,例如異性按摩、賭博等,尤其是最近正趕上全縣鄉鎮人大換屆選舉,一些鄉鎮領導候選人拉選票拉進了浴室,因此生意火爆,洗澡還得先預訂房間。

  報導稱,進入這裡的浴室,服務員會帶領客人進入預訂好的包廂,內有空調、暖氣、大螢幕彩色電視,每人還有一張沙發床,被褥等用品一應俱全,牆角處還折疊放置一張麻將桌。走進洗澡間,最顯眼的是佔滿整面牆的一幅巨型瓷磚人物畫,畫面是一個全裸的女性。四周還有一些較小的瓷畫,全部是男女全裸或半裸相互擁抱的春宮畫。牆上張貼的說明書介紹,浴室提供數十項服務,其中包括異性貼身服務,有中式按摩、泰式按摩、洗面、推油等。

  報導指出,幹部在洗好澡回到包廂,躺在柔軟的床上休息,服務員泡好了濃茶,開著暖氣,打開電視機,播放起黃色影片。服務員敲門探頭問需不需要小姐,接著助選員送菸、送襯衣,打招呼「請多多幫忙」,服務員則表示如對小姐中意可以帶出場,但識途老馬指出可以在包廂過夜。

  報導說,附近的縣城如今談生意、辦事情,往往都是在浴室裡完成的,現在連人大選舉拉票也是。有一家浴室,每個房間都是地方領導幹部常年預訂的,成為名副其實的「領導幹部專用包廂」,其實就是「幹部浴室集體嫖娼專用包廂」。

  楚天都市報報導說,湖北省天門市彭姓財政局長等人,為了達到陞官目的,便向貪財好色的原張姓天門市委書記行賄數千至數萬元人民幣不等款項,甚至還有官員送上老婆給張書記「享用」。

  對於這種奇特的亂象,報導指出,地方局級官員拱手將老婆送給書記大人,而這些「官夫人」也願意滿足掌權者的慾望,說穿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只要陞官了,日後就可以把付出的代價補回來。

  不僅如此,報導批評說,在中國官場上,部分政府官員利用地方「紅頭文件」等特權,以低廉價格為自己購入大面積住房、電話費可以根據級別報銷,這些種種特權是一般群眾所望塵莫及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