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最宠爱的“二英” 现在怎样了?(组图)

作者:张平 发表:2024-03-24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宋祖英
江泽民的四大情妇中,宋祖英是最受关注的一个。(网络图片)

关于江泽民情妇们的传闻早已在民间和官场中流传,民间有顺口溜说江:“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随着江泽民在2022年11月30日死去,人们也相当好奇,“二英”现在怎么样了?

宋祖英和李瑞英是江泽民最宠爱的2个女人

江泽民其人》第十八章〈寡人好色妻妾成群〉曾经披露出江的四大情妇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等鲜为人知的情色生活。文本就说说其中最受关注的“二英”宋祖英和李瑞英。

宋祖英:连续24年屏霸春晚 2014年之后缺席了

在江泽民的情妇中,宋祖英是最受关注的一个。2002年,湖南邵东出现了一本奇书《国母宋祖英》,此书引起江泽民的震怒,最终数十人被捕入狱,但江泽民鲜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却由此而更昭显于世。

宋祖英于1966年8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古丈县,比1926年8月17日出生于江苏省扬州的江泽民整整小40岁。按年龄算来,江泽民足可以做宋祖英的爷爷。在1991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她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随后,宋被军委主席江泽民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

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她回去后看到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大哥”就是江泽民。宋祖英后来春风得意时把纸条上的这段话告诉了别人。

江泽民为了与宋祖英秘密来往不受干扰和泄露,让宋和丈夫离婚。宋离婚后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里。江泽民经常在晚上到该招待所与宋聚会,相当保密,随从警卫防备很严,每次来的车子都换新的牌照,使人认不出是江的专车。对于江、宋在招待所幽会,该所的人内心则大为反感。后来一位有正义感的老干部把江、宋的事情向有关上级领导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却反而受到了监视,电话被监听。

为了掩盖江宋的淫乱丑事,宋祖英的前夫、“大哥哥”罗浩从此要扮演一个非常尴尬的角色。有时当记者采访宋祖英时,罗浩要提前到场。有位采访记者认为,宋的这种做法无非是想辩解自己的离婚传闻。

从1990年至2013年,宋祖英曾连续24年参加央视春晚。宋祖英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宋祖英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还成了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全国青联委员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

宋祖英一句话要到澳大利亚悉尼开个人演唱会,江泽民马上拨款数千万元人民币给海军,让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扬名。江泽民还曾经花千万元给宋祖英出首张精选DVD碟,于2002年黄历新年前夕在全国上市。江泽民讨宋祖英欢心的最大一个礼物则是国家大剧院。有人戏称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国家大妓院”。

情妇 江泽民 宋祖英
2013年网络疯传一张据说是宋祖英儿子的照片。(网络截图)

宋祖英也为维护江泽民的统治使尽浑身解数。她所演唱的都是为中共和江泽民粉饰太平的歌曲,诸如《好日子》、《越来越好》、《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之类。

宋祖英与江泽民的淫乱关系,已是大陆民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宋祖英演出极度奢侈。但在江失势后,她的噩梦就没完没了,被指前景不妙。网民不断恶搞她与江的丑闻。

2013年,网络曾疯传一张据说是宋祖英儿子的照片,因长得太像江泽民,引起极大的关注。尽管该帖文和图片被迅速删除,但被海外媒体转发。当时有网民转发时跟帖含蓄表示,“宋祖英7岁儿子照片像谁呀?”

然而,随着江时代的终结,宋祖英风光不再。从1990年至2013年,宋祖英曾连续24年参加央视春晚。不过,2014年她第一次缺席,此后也未参加。

李瑞英曾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
李瑞英曾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网络图片)

李瑞英:曾经的“央视一姐” 2014年被踢出《新闻联播》了

在江宋茍合之前,江泽民还有个有夫之妇的情人、中央电视台的女主播李瑞英。此女相貌平平,但会故作媚态,每年政协会议都缺不了她。李瑞英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

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央电视台当主播。当年“六四”学潮开始时,舆论一面倒地支持学生,李瑞英也显得支持民主,大义凛然。戒严令一颁布,李瑞英马上改换态度,显得对学潮义愤填膺。当时央视主播杜宪和薛飞拒绝与专制合作屠杀学生,在播音时杜宪泣不成声,后来二人都被停止了主播资格。而李瑞英继续为中共做喉舌,人品实在不值一提。

自从江泽民给宋祖英手里塞了“有事找大哥”的小纸条,宋祖英有了尚方宝剑,就有恃无恐起来。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她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泽民把李瑞英立即赶出去,并且保证永远不来往,就是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都不行。宋祖英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据说,争风吃醋中,江泽民不出声,这等于是默许。

李瑞英嚎啕大哭败阵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央视干脆取消了播音员出镜,只在播放江泽民的新闻片时加旁白。

在2003年重新选举政协领导人时,有一位政协委员投票时将宋祖英的名字写入“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另选人名单中,当宣票员读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时,台下爆发出意味深长的哄笑声。有意思的是,紧跟在宋祖英之后念出来的是:“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不由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挤眉弄眼使眼色。代表也知道,选谁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干脆拿江泽民寻开心。

公开资料显示,李瑞英1961年7月16日生于北京。198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后在江苏电视台从事新闻播音,1986年调回北京广播学院任教,不久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其丈夫为张宇燕,育有一子。

细心的人们发现,李瑞英做了江泽民情妇后,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李瑞英早期的脸型,并不是现在的脸,而是偏方的国字脸。早期眼神柔和,现在面露凶光。推特“海外爆料”评论道:和江蛤蟆鬼混久了,李也变成蛤蟆脸了。

2014年5月28日,曾经有江泽民撑腰的“央视一姐”李瑞英被踢出《新闻联播》,由康辉接掌她的工作。与宋祖英缺席春晚是一样的年份。

随着江泽民失势,宋祖英风光不再、变得疲惫和憔悴,李瑞英凶相显现、由台前转为幕后,看来“政治情妇”难善终,“好日子”不久长。

👉李瑞英与江泽民淫乱,面貌发生惊人改变❗️
😄和江蛤蟆鬼混久了,李也变成蛤蟆脸了❗️ pic.twitter.com/4kWPqQb2wb

 

资料来源:

1、《江泽民其人》第十八章: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小人得志鸡犬升天

2、维基百科

3、百度百科

4、“政治情妇”难善终汤灿最惨宋祖英恶梦不断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