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进入垃圾时间;逃离时机到;国安部推十杯茶 爆危机(视频)

发表:2024-02-07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总加速师要指挥股市?网友吁股民快跑

国安部推“十杯茶”威胁民众 习对搞好经济失信心

中共地下党:中共对台渗透最细化 吁狠狠反共

英钢琴家高举台湾国旗 小粉红想收买国内网红洗地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 总加速师要指挥股市?网友吁股民快跑

日前有消息说,有着“总加速师”之称的习近平要亲自指挥股市,但外界对此并不看好,就连网友也忍不住呼吁股民赶快跑。

中国股市连续暴跌,着实惹怒了中国一众股民,不但冲破中共多年来为百姓设置的恐惧心防,纷纷涌入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官方微博大骂中共,还到印度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下方留言,和印度“三哥”道歉,述说对中共的不满等。

中国大批股民对中共的愤怒和冲塔,让中共也慌了。

5日,中共央行开始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并放水人民币约1万亿元准备救市。但依然无法挽回股市跌跌不休的趋势。5日当天,沪指再次失守2700点,有5200多股下跌,超过1000多股都出现跌停。

2月6日,《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说,以中共证监会为首的监管机构,计划最快在6日向习近平报告市场状况和最新的政策举措。但时间可能会有变动。现在还不清楚中共当局是否在会后推出任何新的支持措施。

在中共官方的一系列禁空令、国家队进场护盘及传出习将与监管机构讨论股市后,午盘开盘,大陆A股上涨反弹,但尾盘仍有回落。

6日当天,独立时评人蔡慎坤在X平台发文指出,“神通广大”的《彭博社》发布消息,习将和中共证监会官员共同讨论中国股市,这意味着习近平将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拯救摇摇欲坠的中国股市。消息传开后,中港股市竟然出现罕见的单边上涨行情。

但蔡慎坤也表示,这种靠消息刺激或权力操纵的股市能走多远,目前还值得怀疑,而对于那些深陷股灾中的股民而言,这是个绝妙的逃离时机,不然过了这个村就没有那个店了,能跑则跑,跑得越快越好!

网友们对此也表示赞同,留言说:

“看来出手了,看你的钱撑得了几天?接着很快就是一路向下,最后清零。”

“都亲自指挥了,这么明显的信号,股民们还不快跑。”

看来中国民众对习近平的“亲自指挥”实在是没有信心。这也难怪,因为习近平素有“烂尾帝”之称,偏偏习近平又十分喜欢给人“指明方向”。

2月2日,时评人袁斌在《大纪元》撰文说,习近平在十八大接班后,再次收紧了套在中国人民脖子上的绳索,并大开历史倒车,导致中国经济开始减速停滞,而且社会矛盾也在不断激化,中共党内外的不满情绪蔓延,中共的统治危机也就因此越来越严重。为此,外界把习近平叫成是加速中共倒台的“总加速师”。

而这意味着中共的一切、中国的一切,都要围着习一个人的指挥棒转,也只能听任习近平这个“总加速师”继续乱折腾。这也导致中共亡党亡国的大局已定。

袁斌指出,从中共二十大到现在为止,中国经济的表现和走势,也可以说是中共进入垃圾时间的集中体现。中共在去年为了救经济,不断推出各种应急举措,而习近平甚至连脸面都顾不上了,不惜改变自己过去的政策,结果折腾到去年底,中国经济仍然是毫无起色,成了扶不起的阿斗。

中国敢言杂志《杂文选刊》去年12月特意把封面漫画的名字命名为《指明方向》,从该漫画中可以显现,一只大手指向前方,按其所指方向向前跑的人,一个个都掉进了深渊......

张幸子曾在《人民报》撰文指出,任谁看到这幅漫画,都会知道这幅画的含义,也都能猜到那个最喜欢给全世界指明方向的人,就是总加速师习近平。而他所指的方向,实际上就是一条死路。看看中国的现状就知道,经济萧条,民不聊生。

2 国安部推“十杯茶”威胁民众 习对搞好经济失信心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下行,中共也收紧了对民众的言论管控,这次中共国安部再度跳到前台对民众挥舞大棒,并公开祭出民间戏称的“喝茶”一词,用“十杯茶”来恐吓民众,显示出习近平对搞好中国经济已经失去信心了,只能强化维稳。

1月30日,中共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发表题为“听劝,别让国家安全机关请你喝这‘十杯茶’”的文章,列出将被中共国安找去“喝茶”的十种可能性,其中包括: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实施间谍行为或帮助行为;没有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违反限期出境等决定;拒不配合调查间谍行为等。

其实,“喝茶”一词本是是中国网络用语,一般是指中共国安、公安对自认为是涉嫌犯罪人员进行约谈或调查。但现在已经被中共升级为正式用语,给人一种黑帮话的感觉。

2月3日,化名为“铭正”的中国资深律师表示,这十条依据的是中共《反间谍法》,很多关键条款都空洞模糊,中共行政、司法机关有权可以任意地扩大定义,”“这种法律给行政机关很大的操作空间,带来权力滥用,使公民个人自由和人权都可能会被侵犯。比如,什么是国家秘密,是怎么定义的,由谁来定义,都是行政机关自己可以操作的,所以公民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扣帽子,这是对思想空间很大的潜在侵犯。”

铭正表示,中共从修改《反间谍法》再到出台“十杯茶”,说明它正面临极大的执政危机,而且危机一直在加剧。

2月4日,旅居荷兰的中国异见人士林生亮说,中国一名体制内朋友告诉他,自己和同事在单位聊到中国的经济环境不好,结果遭到公司领导警告,说如果再发生这类情况就要报警。

林生亮表示:“朋友说他们在单位不敢说话,搞不好要被请去‘喝茶’。以前同事下班后可以聚餐聊天,现在下班都散了,也很少聚餐。因为不知道哪句话会被人报告。如果是单位警告还好说,要是交给国安就麻烦了。现在这个文件已经出来了,在体制内唱衰经济是非常严重的事。”

现在中国经济一路下行,而中共国安公开禁止唱衰中国经济。对此,旅美时评人唐靖远认为,习近平对提振中国经济基本上已失去了信心,也不打算真的要通过市场经济的方式把中国经济恢复起来,所以现在基本上就是把重点转向对社会的维稳。因为经济不好就会造成失业率上升,随之带来社会动荡的加剧,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最需要的就是强化维稳,所以出台了这个所谓的“十杯茶”政策。反过来说,习近平已经有了这个准备,就是中国经济肯定不会好了。

3 前中共地下党:中共对台渗透最细化吁狠狠反共

前中共香港地下党员、作家梁慕娴指出,台湾是中共渗透最细化、最全面的地方,她呼吁台湾要狠狠反共。

2月4日,中共香港前地下党员、旅居加拿大的自由作家梁慕娴在温哥华举行新书发布会。她在《觉醒的道路:前中共香港地下党员梁慕娴回忆录》一书中详细披露了中共是如何把自己这样一名香港少女培养成“忠贞”的地下党员,而她又是如何觉醒并脱离中共的心路历程的。

这本书的亮点不少。活动主办方温支联主席李美宝表示,该书揭示了很多关于共产党在香港的渗透工作。其实海外代理人就和中共的地下党一样。

香港民主党纪律委员会主席麦海华指出,“梁慕娴这本书很具体、很细致地把共产党的运作、党员之间的联系,或是怎样隐蔽身份都说出来了。因为即使在香港,中共特务都不会公开自己是中共党员的身份,变成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其实是以一个所谓的共产党代理人身份,来接触联系沟通,或有任何的合作关系,所以我们一定要很小心。”

梁慕娴表示,全世界都有中共秘密党员在运作着,而台湾是中共渗透最细化、最全面的地方,台湾的政商界、民间组织和学术机构等,看不到的中共红色因素在处处隐藏着。梁慕娴很担心台湾有一天会遭到全盘赤化。

梁慕娴因此向台湾人恳切喊话说,“要狠狠地反共啊!因为它要吃掉你啊!台湾人在舒适圈待了太久,可能现在还感觉不到,但要看看香港的例子,它是怎么样一口一口慢慢地侵蚀你。千万不要大意,以为和平是永远的。”

4 英钢琴家高举台湾国旗 小粉红想收买国内网红洗地

近日,英国钢琴家卡瓦纳在伦敦车站弹奏公共钢琴时,被几个中国小粉红无理干涉,从此卡瓦纳从钢琴家变身为反共斗士,不但手持维尼玩偶讽刺习近平,而且针对中共心病,又做出一个让中共玻璃心碎满地的举动。2月5日,他在脸书分享一张照片,显示他站在伦敦圣潘克拉斯火车站的钢琴座上,举起一面中华民国国旗表达对台湾的支持,并现场和一名台湾女子学习说“台湾加油,逮丸嘎油!”

看来中共是被戳得灰头土脸了。

而这边,那几个涉事的小粉红也在极力想挽回事件,只不过又碰了个软钉子。

2月6日,一网友发文称,“想用钱洗白,碰到了个收买不了的”,网友表示,朋友披露说,英国钢琴事件这几个家伙背景不简单啊,到处收买网红引导舆论,“他发的视频全是给那几个丢国人脸的洗白的,希望我也按照这个套路帮他们洗白”。

从网传微信聊天截图显示,一个叫“小夫”的小粉红和该朋友发信息说,“我们这边有个时评合作”,然后发了几个Meta平台的视频,一个是“钢琴博主事件,老外怎么看”,发布者是Mengying求职计,她就是钢琴师事件中叫“刘梦颖”的那个小粉红。

后面的两个视频是Meta平台“Leo聊世界”发的“英国钢琴师VS中国游客:低情商如何被高情商拿捏”,以及“托比在途中”的Meta“网友”,题目是《伦敦钢琴家的事》。

小夫提出要求,“当事人的澄清还有一些博主的发声,你看下哈”,“如果合作的话,希望你能按我们的建议方向做一个评论该事件的视频并发布”。

朋友问“多少钱”,小夫说“1000块”,并问,“你这边可以接这个案子吗?”

朋友回答,“谁出的这个钱,干嘛要引导舆论?”,还表示“不接”,“这种小钱看不上”。

这说明那几个小粉红在钢琴家卡瓦纳不断推出反共举动后,也在到处找人给洗地,但即使在中国网红中都遭到抵制了。

对于开出的价码1000块,网友戏评说:

“这么大一公关给这点钱,真够抠的”

“可能层层外包下来就这么点儿了”

“所以P3里边的几个帐号是收了1000元?”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