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威力 日本新年连环出事!小粉红恶毒留言禽兽不如!(视频)

发表:2024-01-04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踏入2024年的第一天,日本能登半岛发生7.6级地震,造成至少78人死亡。1月2日,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发生客机和海上保安厅飞机相撞事件,客机上的367名乘客、12名机组人员顺利逃脱,被形容为奇迹。《看中国》就此访问资深传媒人沈四海。

1月1日下午4时,日本石川县能登地区当地时间便连续发生2起地震,规模分别为5.7、7.6,当局也发布了海啸警报。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78人、330人受伤。

沈四海说,日本这次发生7.6级地震,大陆一些网民竟在网上欢呼,“我对此非常反感,做人不应该幸灾乐祸。甘肃也有地震,别人那么说你们,你们会怎样?”

他认为,中国人这种连禽兽都不如的性格若不改,不要说什么伟大民族复兴,因为没资格复兴。

1月2日,一架日本航空JAL编号516客机降落机场跑道时,不慎与一架海上保安厅MA722飞机相撞。客机上的367名乘客、12名机组人员顺利逃脱。MA722飞机上的6名机组员中,有5人死亡、1人重伤抢救中。

尽管飞机已经陷入火海,但客舱内仍秩序井然,全数367名乘客、12名机组人员顺利逃脱。

沈四海表示,从日本发生的地震和飞机相撞事件已经说明,八运已经完结,进入九运2024年,将会有很多灾难发生。

“2024年的黄历2月、5月和8月,大家尽量别在这三个月乘飞机。今年的交通意外会很多。命理师父风水豪说,这三个月会比较动荡。大家可以多做善事保平安。”

据《雅虎》报导,东京羽田机场飞机相撞事件,36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在18分钟内全数逃生,被形容是“优秀示范”,甚至是“奇迹”。

《纽约时报》报导,促成这奇迹的因素包括训练有素的机组成员、拥有1.2万小时飞行经验的资深飞行员、先进的飞机设计和材料。但最关键的是乘客的镇静表现。

沈四海表示,从影片可见,飞机已经陷入了火海,并冒出大量黑烟。但在这种恐怖情况下,机组人员仍保持冷静,疏散所有乘客。

他指出,同样的事件若发生在中国大陆,或是发生在中国的航空公司,乘客是强国人(中国人)居多的,情况会如何?“日本这次飞机相撞事件,乘客们都听从指示,不争先恐后,不提行李箱。财务没了,但命捡回来了。命没了,什么都没了。”

“非常佩服日本人的守规矩和高素质,大家都听从服务员的指示,不会争先恐后。大家都安全疏散过后,飞机就爆炸了。我认为大家能够从火海中安然撤离是个奇迹。

飞机的乘客当中一定有一些人是功德很高的,或是很多好人,才会发生这种奇迹生还事件。这是不幸中的大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