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猫鼬?英国农舍中的奇特生物(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12-24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鼬 pixabay 172537 作者 sarangib
英国的农舍曾出现一只自称来自印度的生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曼恩岛上的一个小村庄,曾出现一个疑似幽灵的奇特生物,它能够与人对话,它的名字是“盖夫”,又被称为“达尔比幽灵”或是“会说话的猫鼬”。

会说话的猫鼬?英国农舍中的奇特生物

这只名为盖夫的生物,出现在多尔比村,詹姆斯·欧文与玛格丽特和他们年幼的女儿沃里听见农舍不停传来木板被刮的声响,闻声寻找后发现的是一只会说话的生物,对他们自称为“盖夫”。根据欧文家人的描述,这是一只来自印度新德里的猫鼬,它出生于1852年,离他们在1931年公布此事,至少已经79岁,远远超越圈养纪录最高的20.6年,甚至是野外最长寿纪录的5倍之多。

这只外表神似猫鼬的奇特生物,皮毛的颜色呈现淡黄色,有着老鼠大小的身躯,以及毛茸茸的巨大尾巴。盖夫向欧文夫妻表示自己特别聪明,并声称自已是“地球的灵魂”与“猫鼬形态的幽灵”。盖夫似乎并不适合被人看见,它表示若被看见,那人便会晕倒,甚至身体会因此石化,变成石头或是盐柱,不过它部会对这一家人造成伤害,反而会守护他们的房子,比如会将忘记关火的炉子关闭,以及告知他们有客人或陌生的犬只接近,并且在一家人睡过头时叫醒他们。除此以外,在农舍中的盖夫也会起到猫咪的效果,会对进入房子的老鼠出手,但它并非痛下杀手,反而更喜欢加老鼠们吓走。对于盖夫,欧文夫妻经常会准备饼干、香蕉等食物,会放在天花板上垂挂的碟子,盖文会等到四下无人才取走享用。当夫妻两人前往市场活动时,盖文也会如影随形地陪伴,并隐藏在树篱的另一头,能听见它不断聊天的说话声。

这个奇特的传闻,很快就出现在小报的文章上,尽管是放眼现在也是非常奇特的故事,因此在当时吸引许多媒体的记者前往曼恩岛上,就是想一窥这头神奇猫鼬的真面目。当时不只是当地居民,一些来访的游客都表示自己听见盖夫的声音,甚至有两人曾亲眼看过它的样子。能够参考的事证仅有欧文夫妻声称为盖夫的照片,其他的证物则被认为是他们两人饲养的牧羊犬。

时过境迁,詹姆斯于1945年离世,妻子玛格丽特与女儿沃里因为农场闹鬼的传闻不断,最终选择认赔卖掉农场。隔年,新任的农场主人莱斯利·格雷厄姆对媒体表示,自己已经开枪射杀盖夫,那是一只比猫又巨大许多的生物,呈现黑白的颜色,但被沃里指出那不是盖夫。那么盖夫究竟是否存在呢?事件主角之一的女儿沃里于2005年离开人世,她已是年过80岁的长者,但在晚年的采访报导中依然坚持表示,当年遇见的盖夫并不是虚构的存在。真相究竟为何,已经随着事件主角的一一离世石沉大海,化为英国奇闻中的一则传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