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异常!此人有野心夺权?习近平面临死局!(视频)

发表:2023-12-23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网红明星王志安假冒反共人士,实际上是中共代言人。王小洪掌管两大部门,监控中南海内的一众高官。中共“罚款经济”猖獗,可能官逼民反。

在进入话题之前,首先感谢网友@win win对我们的爱心支持!

王志安是中共大外宣

近日,居住海外的前央视调查记者王志安被起底。他做自媒体节目表面上客观中立,实际是中共大外宣的一颗棋子,关键时为中共站台。

梁少华律师表示,王志安具有迷惑性。他有时去发表一些反共言论,博得大众信任;也会迎合一部分翻墙观众、拿捏他们的猎奇心理,然后去做出不同解读,来得到更多的流量;但是在关键问题上,他又与中共保持一致。“他在央视待那么多年,熟悉中共那一套话语体系,就是了解国内很多人习惯的那一套语言。”

而一些刚翻墙出来、想了解外面世界和客观新闻的大陆民众,在中共统治下被洗脑了几十年,一时无法完全清晰客观地看待世界,所以王志安“很容易吸引他们,很容易迷惑和影响一些人”。

王志安人称王局,他在央视工作的时候,2012年发生了轰动全国的唐慧案,湖南永州居民唐慧11岁的女儿被强奸又强迫卖淫,唐慧因上访而被劳动教养,举国上下对唐慧充满同情。

这时王志安跳了出来,他一口咬定唐慧的女儿“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经”,还说当局不予立案很正确,招致广大网友怒骂。

在著名的毒奶粉事件中,王志安痛批网络作家王小山抵制食用蒙牛产品。

王志安每一次都能准确站位,维护中共当局,这是他的政治投机,靠出卖无权无势一方的利益,换取主子欢心。

2017年王志安离开了央视,2018年做了《新京报》记者。2019年被中共全网封杀,原因不明。2020年《新京报》老总被抓,他害怕被牵连逃到了日本;去年5月开始在油管(YouTube)经营自媒体频道,上个月他的频道突破100万订阅者。

虽然到了海外,但他一直寻求中共官方给他投资,2021年中国新年前,王志安回国和官方进行秘密谈判。

前媒体人赵兰健表示:“我去年刚刚来到美国的时候,有很多海外著名的民运人士请我吃饭,其中就谈到,王志安2021年曾经从日本回国,到国内去争取大外宣的活动经费。”

“拿到中共的钱,然后在海外去投资一个大外宣的媒体。因为在美国和日本,都有很多大外宣的新闻机构。无论是中共直接投资的,还是第三方投资的,还是给予一些金钱资助的,遍地都是。”

网友禁书电台(@SIceApollo)12月21日在X平台上发文说,根据与王志安共过事的人讲,王志安被封杀后,他一开始应该不是大外宣,那次回国他找了中间人,希望回到中央媒体。当时与某领导约定了条件,粉丝和播放量达到什么级别后,可以谈回归的事。所以,他油管粉丝破百万后,明显与以前不一样了,因为身份不一样了,他成了超级大外宣了!

下面这些王志安的言行,都发生在他回日本以后。

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去年1月底曝光。作为拘禁铁链女的董志民,仅获刑9年。但王志安在节目中为董志民叫屈,认为董志民被判刑是冤枉的,量刑过重。

江西上饶15岁高一学生胡鑫宇,去年10月在全封闭式管理的致远高中校内失踪。舆论猜测胡鑫宇可能被活摘器官了。而王志安却说胡鑫宇是轻生,板上钉钉,“就是一个年轻的孩子因为厌学导致悲剧的发生”。

去年中共间谍气球飘到美国,王志安在第一时间说这个气球是民用的,而不是中共军用气球。他还说中共“一带一路”经济上失败,但政治上成功,云云。

外界推测他已经拿到中共的经费了,正式被中共招安了。

大陆徐律师谈到王志安时说:“这个人我以前关注过很长时间,后来就在推特上把他给删了。因为很明显他要不就是一个中共特务,大外宣的一个私人帐号,要不就是一个认知上很有问题的脑残。”

“以前看过他的很多言论,表面上看好像很客观,很中立,实际上完全是站在中共这一面。”

另外,自媒体人李大宇挖出王志安过去的一段经历,从中可以看出,他在大学时代,就靠出卖“六四”同学、踏着他们的鲜血,才进了中共的体制。

1986年,王志安考入武汉大学化学系,一年后转入政治学院。1989年,他参与了八九学运在武汉市的游行示威运动,是武汉大学学生领袖之一。

他参加了89学运,还是头目。中共当时明确发文件,学运领袖一律不发文凭,参与运动的学生甚至很多被发配到山区,变相流放。但是王志安不仅不受影响,1991年,他毕业后被分配到河南省洛阳市财会学校任教,后来还进了央视。

评论人士秦鹏表示,这个经历确实很奇特。我认识一些当年参加过六四的学生,后来被中共打入另册,何况王志安这样的学生领袖呢?严格政审的央视,怎么能允许他加入呢?

赵兰健呼吁海外华人要独立思考,对王志安这种似是而非的东西保持警惕。他提醒说,给王志安爆料的大陆人,可能有不少人已被中共的国安、警察盯上了。

王小洪有野心?

习近平12月12日、13日出访越南,陪同的除了蔡奇和王毅外,还有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王小洪陪习近平出访很罕见,同时国内维稳升级,有些异常。

习近平出访,都有号称中南海保镖的中央警卫局人员保护,比如中央警卫局局长周洪许,无论是上个月习近平去美国,还是这次访越,周洪许都出现在镜头中。

如果说王小洪作为公安维稳大员,到边境“迎驾”的安排还算是正常的,那么王小洪这次为何要跟着习近平到越南?

评论人士岳山撰文表示,这说明习近平在共产小兄弟越南,也是夜不安枕,怕人暗杀,所以要带上最信任的王小洪“护驾”。越南很多人都对中共反感,在欢迎人群中就有人对习近平“比中指”。

这一次习出访,在国内还出现一个罕见情况:

岳山获得一份机密级文件的封面页和首页,是陕西省公安厅12月12日转发给渭南市公安局的。文件长达10页,当中提到,12日至13日,习近平将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在这期间要做好国内安保维稳工作。

习回国时去南宁,当地加强安保,还属正常。但习不在国内时,为何公安这么紧张呢?这在过去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

岳山表示,这可能说明,习近平自知乱政引发天怒人怨,担心自己出国后后院起火,发生民变或政变,自己不得不流亡越南,所以让王小洪布局国内严控动乱,严加防范。当然,这也许只是王小洪自己的表忠之举。

习出访,国内维稳升级的这一罕有安排,还可能暗藏着王小洪的野心,就是他要借保卫习的名义扩权,借机监控全体党官。

在枪杆子出政权的中共,有枪就是爷。中共二十大后,习家军全面上位,在中南海除了习近平自己亲挂帅的军队,真正凶猛成势的就是王小洪的公安帮。

王小洪通过两个部门来监控中共高层官员,一个是公安部特勤局,原来叫公安部警卫局。北京官场流传:王小洪的特勤局在中南海横行无忌,李克强任总理时,公安部特勤局人员强闯国务院,引发李克强不满。

王小洪还掌握另一个部门——技术侦察局(十二局),是专对高官们搞特务监听的。有知情人透露,技侦局掌握在谁手里,谁就有了随时监听政治对手的工具。

特勤局和技侦局两个部门,在省一级也有,属于公安部直线管理。王小洪因此可以从中央到地方都实现控制一众高官,包括政治局的常委们,谁不讨好他都不行。

岳山表示,习近平可能认为王小洪忠心耿耿,但王小洪可能不屑于听命于李强或蔡奇,在习重病或突然“驾崩”之时,王小洪也有野心想接班。

外界好奇,到时候王小洪会不会和掌控中央警卫局的蔡奇,刀枪上阵一较高下呢?

前中共海军中校姚诚表示,习近平掌权十年来,中国变得混乱不堪,对这种局面最不满的实际上是中共内部。习近平自己也察觉到了,所以他非常害怕,怕得要死。

中共“罚款经济”猖獗

中共地方政府财政吃紧,有的地方政府唯有靠罚款增加收入。有的民众做小生意只挣几十元钱,却被罚上千元甚至上万元。专家分析,“罚款”已成地方政府制度化行为,但可能引发官逼民反。

近日,北京皖南温馨包子铺因为在外卖平台上售卖豆腐脑,市场监管部门以超出经营范围为由,没收所谓违法所得7000多元,并罚款15,000元。

河南驻马店,一名年近七旬的老翁,摆摊卖茼蒿,收入12元,被市场监督局罚款5万5千元。

7月,合肥多个餐馆卖“拍黄瓜”被罚款5000元。

6月,在河南洛阳,卖菜大爷挣21元,监管部门认为蔬菜不合格,大爷被罚款11万元。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各地罚单猛开的现象不是偶然的,由于中国经济出现严重危机,房地产和金融机构等等频频爆雷,而地方政府都存在着海量债务危机,很多地方政府机构甚至开始拖欠工资。

“在经济没有出路的背景下,割民间的韭菜就成为一个为数不多的生财之道,所以这个不是巧合,是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共政府已经失去了经济动能,它只能够靠变相的敲诈百姓来敛财。”

唐靖远说,对民众或者私营企业来说,即便做到了像阿里巴巴或者像滴滴出行这样巨大的规模,它照样会被中央部门随便以一个借口就施加巨额罚款。“上行下效,它就必然会形成一个中共特有的这种‘罚款割韭菜’的机制。”

官方数据显示,罚没收入年年攀高。据中共统计局数据,除了疫情刚爆发后的2020年,2017至2019年的罚没收入都呈现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大大超过当年的财政收入增速。

经济学者李恒青担心,这种事情只会越演越烈。他说,“你看中国过去历朝历代的那些暴动、起义,都是因为这些底层的小官吏,逼迫得老百姓没办法生存。善良的人没有办法生存,那最后怎么办?就是逼上梁山了,所以只能是这个样子。”

2024年中国经济将进一步断崖式下滑,民心动荡,当局随时面临着突发的反叛事件。中共的体制导致许多问题无法解决,面临死局。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