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话渡人 能读懂的不是一般人(图)

发表:2023-11-1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
人来世间,就是一场修行。(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怎样才是最通透的活法?这10句话让你彻悟、解脱,一般人读不懂,读懂的不是一般人。

1.不给别人带来烦恼,是一种慈悲;不给自己带来烦恼,是一种智慧。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处处皆不完美,忠于本心,行所当行,言所当言,就是最通透的活法。

2.当你事事顺利的时候,不要沾沾自喜,因为这正在消费着你的福报;当你屡屡受挫的时候,不要怨天尤人,因为依此可消除你往昔的罪业。换一种角度看成败,让你更有深度和广度。

3.凡是劝不动的,拦不住的,那就是命。怎么办?不用再管。但凡有一个人拚死都不听劝,那说明这条弯路,他必须走,有些劫,他必须经历,生命当中的这门课,他必须要上。你拦着,你不让他受苦,就是逆天行道,懂得随缘,才是人生,别犟。

4.不要轻易消耗你的能量。就是说,不要强迫他人醒来,亲人也不可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劫要渡,无论是谁,若有缘,来问你则可渡,若无缘,观其不语即可。

5.别怪亲人去世不来梦里,或者是很少来梦里。人鬼殊途,其界有规定,不可以没有原因的靠近在世的亲人。他的靠近会让在世的亲人生病,磁场受干扰。不来你的梦里,才是他过得很好,不想让活着的人受羁绊。不打扰你,是想让你好好活着,因为他很爱你。

6.不争,是慈悲,不辩,是智慧,不闻,是清净,不看,是自在。俗话说,都是黄泉预约客,何必为难每一天?世间万物,烦扰人心的东西数不胜数,不少人因为这些搞得痛苦不堪,身心疲惫。心要简单,人要糊涂,得失看淡,才会活得自在顺遂。

7.你忍住不联系一个人的时候,人家也许庆幸,你没有打扰他;你心急,以为不主动就会错过,可能在他眼里是解脱。

8.如果你善良,又有德行,那你一定有福报。如果有福报,却发不了财,也不要失望。你的福报转化成了健康的身体、平安的日子、温暖的家庭和有良德的子孙。福报不一定让你很有钱,但一定会表现在其他某个方面。

09.这一生皆在渡,渡人,渡心,渡己。渡是一种看开,渡是一种包容,渡是一种承担,渡是一种洒脱。一念放下,就是拥有。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无论你怎么精心策划,都敌不过一场命运的安排。

10.无论过去发生什么,都已经过去了,那就当从前那个自己死掉了,把今天当成一个全新的自己,好好把握现在,活在当下。

责任编辑:舒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