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下榻酒店现惊人一幕 习近平被狠抽!以军杀到加沙医院(视频)

发表:2023-11-15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宇轩。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习近平下榻的酒店门前搭白布棚,网友笑称像灵堂。中共媒体刊登文章高级黑,给习近平挖坑。以军指出,哈马斯以医院为据点,藏匿武器并扣押人质。

旧金山变北京

旧金山原本是座美丽的城市,然而近几年其形象逐渐崩塌,数万名居民逃离旧金山。

据福克斯(Fox)报导,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近一半的美国人(46%)认为旧金山不安全,不适合居住或旅游。

据不完全统计,位于旧金山市中心的塔吉特百货公司(Target Corporation)每天至少发生10起盗窃案,因此这家公司去年损失了4亿美元的利润,其首席财务官预计到明年底这个数字将达到6亿美元。

作为久负盛名的世纪城(Westfield)购物中心,已成为流浪汉的“公共厕所”,世纪城决定永久搬离旧金山。

数月以来,包括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Nordstrom)、全食超市(Whole Foods)等数家公司纷纷逃离旧金山。

旧金山监事会成员马特·多尔西表示,“目前旧金山吸毒者的数量和毒品交易量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社会活动家斯托尔卡普说,他经常目睹犯罪活动,有时不得不出手击退犯罪者,“街头满是粪便和针头。”

当地人将旧金山的衰落归咎于加州州长纽森。

10月底,纽森访问中国一周,与习近平等中共高层会面。外界认为,纽森是中共认为值得拉拢的对象,而纽森则想借机提高政治筹码。

纽森访华,习近平居然给了他一个国家级领导人的待遇,纽森受宠若惊,承诺加州愿意做北京长期的合作伙伴。看来纽森仍对中共抱有幻想。

在和中共高层的会谈中,纽森避谈新疆、西藏、法轮功及香港等人权敏感问题。洛杉矶独立时评人向阳认为,在当前民主国家都反共的背景下,纽森向中共靠拢,说明他是一个没有原则的政客。

纽森回到加州后,就拿出了中共城管的劲头。习近平即将到访加州湾区,于是旧金山开始驱赶流浪汉,用高压水枪冲洗街道,一夜之间,旧金山变成了一座干净的城市。而在此之前,无论是川普还是拜登来,旧金山都没有清理过。纽森清理低端人口的这一手,比当年蔡奇干得还要干脆俐落。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纽森的监督下,旧金山市长竟然花费重金,在习近平将要经过的主要街道,筑起金属隔离网,把抗议人群隔离在外,只有拿许可证的人才能踏入保护区。

纽森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地说,这是为了迎接各国领袖。

真的是为了迎接各国领袖吗?其实大家心里也都明白,因为习近平要来,他为了习近平的面子才搞形象工程,否则的话,为什么要在街道两边竖起高高的铁丝网?

在X平台上,相关视频热传,有网友说:“天下奇观!旧金山筑起铜墙铁壁严防死守,阻止拦车喊冤、以死抗争事件发生,旧金山怎么变成了北京?”

也有网友说,美国是当今世界最强大的民主国家,却对世界最大的极权专制国家的领导人如此逢迎,低三下四,我不能不说,这是美国的耻辱!

习近平的美国行程保密工作做到了家。虽然中美双方已经官宣15日的拜习会,但具体地点一直没公布。关于习近平宴请美国商界和侨领的宴会,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也没有披露。甚至连当地奉命带队前往欢迎的侨领也都接到指令,要求他们“原地待命”,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全都保密。

盛传习近平将入住“旧金山瑞吉酒店”(St.Regis Hotels&Resorts),距离APEC会场步行不到5分钟。

13日酒店附近已架起黑色围栏,酒店大门口有十几个警察,安保非常严密。

奇怪的是,酒店车棚用白布盖住,十分显眼,有几辆用黑布包裹的轿车进出,无法辨认车牌和型号;酒店二楼有员工似乎在贴雾面玻璃,避免外界直接看到酒店内部。

网友认为这布置得像个灵堂,有的说:“包上白布是在治丧吗?我还以为是出殡。”

14日,工作人员在白色帆布外面,又罩上了蓝色帆布。

13日有台湾记者靠近酒店拍照,遭到中国工作人员的阻拦,说他们已包下全栋酒店,这里属于私人财产,要求记者删除照片。

据报导,习近平每次出访随行人员通常都在500-800人的规模,包括大量的安保人员,需要包下一个甚至两个酒店才行,劳民伤财。

《人民日报》高级黑

中共喉舌对习近平的报导经常出现高级黑、低级红的现象。13日《人民日报》再度出现这种情况,文章中多次强调习一尊在几个月之后去了灾区。分析人士认为,媒体里面可能有很多人对习近平不满,他们就用高级黑这种手法来反讽习一尊。

当天头版头条的文章题目叫《最可靠的主心骨最可爱的人民》,说习近平到北京、河北等地考察灾区。这篇文章表面上是在歌颂习近平是人民的“主心骨”,不过,读后让人感觉是在讽刺习近平。

这次习近平去河北慰问灾区,文章称赞习近平亲民,一天之内去了好多个地方,跨两个省市,七处考察点。报导称,习近平说:“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关注着灾情,心里一直惦念着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

大家还记得,当时中共要保北京和雄安而向涿州泄洪,让无数民众的生命和财产遭到灭顶之灾。难道习一尊就是这么惦念人民的吗?

而关键问题是,灾情发生在8月中旬,他现在去考察已经晚了3个月。

文章还提到2014年鲁甸地震,“5个月后大寒节气前一天,总书记一路颠簸来到震中峡谷”。5个月后受灾地区都处理得差不多了,安顿好了,那你还去那里干什么呢。

文章还提到2020年安徽发洪水,一个月之后,注意,是“一个月后”,习近平“顶着似火骄阳,亲临八百里巢湖大堤”。2021年山西罕见暴雨,3个月后他去了汾河。

有的网友感慨说,习总书记这么的日理万机,3年后去也不晚,3年和3个月没有什么区别,因为灾区早就安顿好了。

评论人士文睿认为,人民日报是有意这么干的。他说,媒体人是非常精明的,特别是中共体制内的媒体人,他们的政治嗅觉是非常敏锐的,也是相当小心的,文章中的每个字,都是有讲究的。而这篇文章里面专门提到几个月后习一尊才去灾区,就是在讽刺他。现在很多体制内的人,不仅仅是媒体领域,对习近平已经相当反感了,他们不敢直说,但是他们只要找到机会,就会让习难堪,给他挖坑,给他拆台。

人质关押地点曝光

目前以军作战的焦点就是围绕加沙的三大医院:一个是兰蒂希医院,它是一家专门医治癌症病人的儿童医院。一个是加沙最大的医院——希法医院,还有一家叫做印尼医院。以色列表示,哈马斯正在利用医院的病人做“人肉盾牌”以获取国际社会的同情。

以色列军方13日公布了一段6分钟的视频和一些照片。视频显示哈马斯在加沙兰蒂希儿童医院的地下室储存了武器,而且那里看上去还曾关押过人质。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Daniel Hagari)海军少将表示,“在兰蒂希医院的地下室内,我们发现了一个哈马斯指挥和控制中心,自杀炸弹背心、手榴弹、AK-47自动步枪、爆炸装置以及其他武器、电脑和现金。”“而且我们还发现哈马斯在这里关押过人质的迹象。”

哈加里展示的录像显示一些非常简陋的栖身之处,其中包括一个小型厨房,旁边还有一条地道,他说该地道通向哈马斯一位高级海军指挥官的住处。

哈加里表示,以色列部队还发现了一辆摩托车,车身上有弹痕。他认为,武装分子10月7日对以色列发动突然袭击之后,曾经使用这辆摩托车将人质运回加沙。

据报导,兰蒂西医院还有最后18名患者,已经全部都疏散到了比较安全的医院了,应该是靠近南部的医院,也就是说兰蒂西这家儿童医院,基本上是已经清空了。

至于加沙最大的医院——希法医院,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卫生部称,希法医院燃料耗尽,增至34人丧生,包含7个婴儿。

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从理论上讲这是有可能的,因为医院停电了,很多仪器就不能使用了。

在这种情况下,以色列面临着巨大的舆论压力,于是就向希法医院紧急运送了300升燃料,并且告诉医院,这只是用于你们紧急医疗用的。意思就是,不能给哈马斯用,因为有报导说,哈马斯的指挥中心就位于希法医院的地下。

视频显示,以色列把燃料运送到医院的院子里,结果这家医院却拒绝接收这批燃料。这说明哈马斯还控制着这家医院。

一名美国的情报官员,日前首次正式向CNN媒体证实,美国经过对多方信息进行研判,最终他们认为哈马斯的指挥和行动中心,就位于希法医院的地面之下。这就等于是美国的情报机构在为以色列背书。

以色列安全官员称,哈马斯从2007年开始,在过去16年里耗费了大量时间在医院下方建立了一个大型的指挥中心。

他说,哈马斯逐步在希法医院地下挖掘了几层“地下大楼”,还将“地下大楼”与加沙地带其他地下隧道网络连接起来。这座“地下大楼”成为加沙地下网络的重要枢纽之一,里面有居住区、会议室和储藏室,电力大部分来源于医院,至少可以容纳几百人。希法医院外有通往“地下大楼”的隧道,哈马斯可以从医院外部进入。

以色列情报官员为了证明这个事实,向媒体出示了一张“地下大楼”入口的照片,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希法医院的标志。

以军方还发布了一段对哈马斯成员审讯的视频,一个名叫鲁沙的哈马斯成员承认希法医院有地下层,他说:“那是一个很大的空间,可以用来藏东西。但你们(以军)不会对那里发动袭击,这对我们(哈马斯)来说是安全的。”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