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要包围北京?习近平访美最怕这事!加沙终局?(视频)

发表:2023-11-13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宇轩。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以军加沙地面行动,为何不见巷战?哈马斯对民众的洗脑开始失效。中共推出新的房改政策,是否能解决中国房市所遇到的问题?红二代吹响反对现政权的集结号,习近平和权贵家族彻底翻脸。

加沙居民:受够了

以色列地面部队对加沙城的进攻相当顺利,目前先头部队已经深入加沙城区,距离加沙最大的医院希法医院只有500米。据报导,哈马斯的指挥中心就藏在希法医院的地下。

内塔尼亚胡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哈马斯已经失去了对加沙北部的控制权,他们在那里已经没有藏身之地了。”

在加沙地面战开始之前,军事专家普遍认为残酷的巷战无可避免,哈马斯的上千条地道将给以军造成严重损失,但我们看到,完全没有出现绞肉机式的巷战。

评论人士杰森分析,以色列的制空权完全碾压了哈马斯的遁地术。以色列地面部队在进攻中,每每遇到哈马斯的顽固抵抗、难以推进时,就会呼叫空军支援。以色列空军会在极短的时间内赶到,利用地面部队提供的哈马斯的座标,对哈马斯战斗群体实施外科手术式的精准打击,一瞬间就能瓦解哈马斯的抵抗。

以军进入加沙后,发现哈马斯无耻地利用平民区进行恐怖活动。以军伞兵旅发现,在一个儿童游乐园附近有一条地道;在一所大学附近还发现了一个武器库。

以色列国防军在X平台发文说,他们在一个幼儿园中发现了哈马斯的枪枝、弹药、爆炸物和挖隧道用的工具。

加沙民众越来越明白哈马斯是个什么东西了,哈马斯对民众的洗脑已经开始崩溃,一些巴勒斯坦人甚至开始攻击哈马斯,因为他们知道挑起这次战争灾难的是哈马斯。

据美联社报导,最近几天爆发了多起民众殴打哈马斯的场面,这在一个月前想都不敢想。

对于被困的民众来说,每天的大事就是排队领取面包和水。有一次,一名哈马斯警察斥责一名男子在领面包时插队,这名男子抓起一把椅子砸向警察。

还有一次,有一群哈马斯警察插队取水,愤怒的人群向他们投掷石块,最后这些警察被打跑了。

7日,加沙内政部的哈马斯发言人举行电视新闻发布会,一名年轻人晃着受伤的手喊道:“哈马斯,上天会追究你们的责任!”

在以色列发动地面进攻前,以色列在加沙城散发了大量的传单,呼吁加沙人提供人质关押地点的情报,并承诺给提供情报者经济补偿。

据报导,有数以千计的加沙人和以色列国防军合作,给以色列提供情报,包括哈马斯隧道、军事仓库和发射场的位置。大多数加沙人并不要求金钱补偿,只是要求以色列给他们及其家人提供安全通行的保证。

不但民众看清了哈马斯的邪恶,就连哈马斯的指挥官也罕见批评其最高领导人,并说:“他们毁了我们所有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一名代号为“阿布.穆罕默德”(Abu Mohammed)的哈马斯营级指挥官,他手下有400名武装份子。

他接受采访时说,“我是10月7日突袭行动的规划者之一,我们没想到事情会这样发展。”最初的计划是劫持一些以色列士兵作为人质,但哈马斯最高领导人在最后一刻改变了命令,导致上千名以色列妇孺和男性被无差别地屠杀。

他说:“哈马斯的加沙指挥官已与最高领导人失去联系,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往哪个方向走”,“是最高领导人毁了我们”。

他说,他现在只能吃一些椰枣和橄榄油,不像最高领导人哈尼亚(Ismail Haniyeh)等人,他们在卡塔尔和土耳其过着奢华的生活。

分析人士认为,这次哈马斯把事情搞得这么大,与其说是哈马斯最高领导层严重误判,更准确地说,是中共在背后教唆的。哈马斯说过,它的背后有中共和俄罗斯撑着。中共就是要把事情搞大,才能颠覆中东的国际秩序。

哈马斯觉得有中共和俄罗斯在背后,所以才有胆气和以色列叫板。只是它没料到,美国居然把航母和核潜艇都开过来,把伊朗、真主党镇住了,它们都没敢参战,就变成哈马斯自己孤军奋战了。局势的演变,有点超出哈马斯的预料,应当也是中俄没想到的。

加沙走廊230万人口大多在赤贫生活中苦苦挣扎,而哈马斯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恐怖组织之一,3名最高领袖总身价可能突破100亿美元,在海外过着骄奢淫逸的生活,乘坐私人飞机四处旅行。

据《每日邮报》报导,61岁的哈尼亚(Ismail Haniyeh)是哈马斯政治局主席,目前定居卡塔尔,估计资产高达32亿美元。

72岁的马尔佐克(Moussa Abu Marzuk)是哈马斯的第二号人物,是国际关系办公室负责人,估计身价高达30亿美元。他曾在美国生活14年,拥有科罗拉多州大学建筑管理硕士学位。

67岁的马沙尔(Khaled Mashal)负责管理哈马斯的房产及金融交易,身价估计超过40亿美元。

外媒指出,哈马斯资金大多来自巴勒斯坦侨民及私人赞助,伊朗是最大的金主,不但提供资金,还提供武器与军事培训。此外,哈马斯也有自己的收入来源,就是针对躲避埃及过境点、通过加沙地下网络运送的商品进行课税。

中共新的房改政策

近日,有消息指出,中共政府将推动全新住房改革,不仅增加对工薪阶层的保障房供给,也将修正商品房价格居高不下的问题。

分析认为,新的房改政策将抢走那些要买房的刚需人群,导致岌岌可危的房地产市场崩盘;同时压制房屋的投资属性,使过去二十多年中国人在房地产上的财富大幅度缩水。

这项影响巨大的住房政策叫《关于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的指导意见》,也被称为14号文件。

中共的这轮房改有两大目标:一个是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供给。保障房分为两种,一种是廉价出租房,另一种是廉价出售房。房改的另一个目标是限制对商品房的金融投资。

根据14号文件,保障房主要涵盖了刚需人群,主要包括三类,一是中低收入的工薪阶层,二是新就业的大学生和各类创业人群,三是政府引进人才。无房者都可申请,只能购买一套。

中共政府推出保障住房,是想把已有的房子消化一部分,与其放着没人住,不如给缺房的刚需人群解决一些问题。

不过,时事评论人士文昭认为,这种做法将导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全面崩溃。

他说,如果政府将破产开发商的库存房征收后,作为保障房低价卖给刚需者,在当前房地产市场供大于求的现实之下,廉价保障房将抢走大量刚需者,相当于切断了开发商的唯一生路。最终房地产会全面爆雷,引爆中国的金融危机。

官方表示,要降低或消除房地产的金融投资属性。

投资顾问孙先生(Mike Sun)表示,“正常的房地产市场需要具备居住和投资双重属性,但是新房改政策限制投资,这就失去了正常的市场投资和买卖环境。”

“过去二十多年,中国人的财富大都来自房地产,新房改意味着,今后这种财富累积方式不会再有,曾经积累的财富面临大幅度缩水,甚至崩塌。”

一个中国投资人最近在网上透露,他说收到高层人士私下透露的消息,说十四号文件一旦实施,预计北上广深这些一流城市的房价会下跌一半,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可能会跌到只剩下十分之一。

媒体人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中共国务院十四号文件影响非常大,按照这个规划去做,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会大幅缩小,房价会大跌,而连带问题最起码会有三个:第一是房地产企业做不下去了,有中国专家认为,未来五年可能有九成的房企会破产;第二是政府债务会恶化,因为现在地方收入主要靠卖地,未来地方政府主要是无偿拨划土地来建廉价房,等于是没有了卖地收入;第三个问题是,中国人的个人金融资产会大幅缩减,现在中国人的资产大约七成都是房子,房价下跌等于个人资产也会跟着下跌。

房地产市场一旦崩溃,权贵阶层损失会非常大。网上传出消息,说一些红二代正在密谋采取行动反对习近平。

红二代和习近平翻脸

11月4日北京举办了一场纪念刘少奇“诞辰125周年音乐会”,红二代、太子党聚集在一起。最近,刘少奇的儿子刘源发表了一篇纪念父亲的文章,强调中共所谓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要少数服从多数,言外之意就是不能搞领袖一言堂。

红二代越来越公开地表达对习近平的不满。

郭君表示,过去这些年来,中国500个家族垄断了中国各个大的行业,获得的利益最大,而现在成了个人独裁体制,这些红色家族的利益受到了巨大的损失,当然要反对习近平了。刘源的最新讲话其实就反映了这样一个基本现实。

美国飞天大学教授章天亮表示,我相信中共过去这些权贵家族,因为都被习近平打得遍体鳞伤,所以他们都对习近平恨之入骨。那么现在就看他们是不是有机会联合起来。当然他们自己已经没有什么权力了,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能不能凭借他们的关系网去策反习近平身边的人。

11月8日,网友大李(Li Da@chineseorusa321)在X平台上发文说,刘源将军呼吁各集团军、各军区、各军种在习近平去美国参加APEC会议期间包围占领北京。

习近平将去美国和拜登举行会晤,然而现在中共政坛动荡,军队的清洗风暴甚至延至空军,而习近平最担心的,就是在他外访期间后院起火。

我们无法核实这个消息是真是假,但这个消息本身就反映出红二代、官二代这个团体和现政权的矛盾越来越大。有钱人特别是红二代除了损失了房地产外,还损失了股票,他们一般都拥有上市公司的股权,但现在股票赔惨了,因此红二代和习近平彻底翻脸。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