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遗体火化前 中共如临大敌(组图)

作者:吴玉睛 发表:2023-10-31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悼念李克強民眾絡繹不絕
悼念李克强的民众絡绎不绝(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中共当局31日宣布李克强遗体11月2日在北京火化。为防六四民运重现,当局启动强力维稳机制,严控封锁有关李克强之死的网络讨论文章,并关闭评论区、封杀关键字。规定11月3日前,禁止举行公开活动,大学社团活动全部取消。

质疑李克强死因

坊间质疑李克强被死,甚至在党内也有人要求交代李克强最近的生活状况与发病前后情况特别是抢救过程。

前中共海军中校姚诚10月31日在X上披露:“刚从合肥得知,消息是来源于李克强的亲戚朋友,说8月31日李克强在敦煌现身后就失去联系,中秋节前家人曾通过李的秘书请他来合肥过节,石沉大海,说是李克强二十大退下后曾表示近期会回合肥见见亲戚朋友和同学,一直未能成行,没想到会突然离世。”

10月30日,一名中共党员的公开信热传,题为《查清李克强死因,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作者是新华社老记者顾万明。顾万明提出了包括“停止安排遗体火化,以待调查;彻查救治全过程并公开全部情况;对所有相关人员进行调查鉴定;遗体解剖”等重大要求。

坊间质疑最多的是,上海东郊宾馆相当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其专门配备保障中央领导健康的专业医疗团队。李克强有病不叫身边的专职医师或者宾馆专业医疗团队抢救,要送到外面民间医院,而且是非相关专业医院却是普通的中医院去,哪怕附近的同济医院等都要专业要好一些。另外,谁都知道现在上海各类疫情流行,医院是病毒最多地方,就不怕中央领导被传染?

据对海外华人调查,65%的人相信被死,15%的人相信病死(包括新冠或其它传染病),25%的人不知道或不感兴趣。

在很多问题不明不白,还未解开,更不公告,就稀里糊涂地要把遗体火化掉了。难怪世人心里不服。

中共如大敌临城

这两天,北京、上海、安徽、河南等地市民、百姓上街献花者日众。合肥李的故居,祭奠的鲜花已经堆成了小山,与江泽民死全民静悄悄甚至欢欣庆贺的场面完全相反。引得中共非常恐慌,大批特务、便衣、公安等人员现场严管紧盯,阻止、封路、驱散……各种手段都用上。后期,将有更厉措施制止民众公开悼念。

目前,中共国“李克强”和“悼念李克强”成为敏感词被屏蔽。可笑的是,连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的爱情歌曲《可惜不是你》,因为一下子收听人数飙升,而被中共当局怀疑另有所指而遭封杀。连“梁静茹”三个字微博搜索也被封杀。这种恐慌与敏感已延伸到今年的过年,网传除夕不放假,原因就是“除夕”与“除习”谐音。

因为中共深知,弥漫在民间的愤怒和不满情绪实在太重,任何一点火星都可能引爆中共解体。

有消息人士称北京现在处于半戒严状态,大批武警从河北调往北京,“宛如当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后的气氛。”因为现在青年失业率的恶化,大学生毕业难就业,当局取消学生现场或网上悼念,密切关注学生的趋势,就是防止学生聚集变成“二三64“。

29日,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在社交平台X上发文透露,中共公安部门对悼念李克强的活动的监控,已经蔓延到对鲜花、蜡烛等物品的订购上。日前中共公安部门新增“合规需求”,调取网购鲜花、蜡烛等祭奠物品并寄往北京大学等高校、团中央、中央党校等单位、天安门、府右街等地区的订单信息。订单数据要求每小时反馈一次,并请将相关订单限制缓发。不然的话警察上门抓人。

李克強去世禁聚集悼念
李克强去世禁聚集悼念,大批维稳特警吃午餐(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令人费解的是,中共的恐慌还蔓延到海外。日本NHK海外电视节目《世界溢价》在中国报导李克强去世相关消息时,也出现了彩条和“信号异常”等中文字样,被暂时叫停。中共内外都感到如临大敌。

李克强作为中共体制中的高官,为中共国政权效力相对来说还算开明,任总理期间,也没“玩阴术害人”的传闻,只知道多年一直“委曲求全、明哲保身”,比较软弱,更象一个学者型或业务型官员。但他是毕竟是中共邪恶的高官,就如南辕北辙故事中“马越好祸害越大”的道理一样。落得个年纪轻轻就不明不白惨死。

上天早预警

其实,李克强之死,上天早警示了世人。去年12月份,杭州上空出现了火流星,照亮了天空;2023年3月底,北京、河北多地出现火流星在空中闪爆,大地瞬间被照亮;后来,青海也出现了一次;2023年8月8日,江苏南京出现超大火流星;10月8日凌晨2时40分左右,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原本漆黑的天空突然被耀眼强光照亮,一时间整片天空亮如白昼……占星学家说,火流星出现预示高层政治人物将死去,期限在三年内。当年李鹏死去的一年前,即2018年6月1日21时41分左右,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境内发生“火流星”空爆现象,当时景洪市城区上空自东向西有一道明显的散状亮光以较大的倾斜角滑过,亮度照亮了大半个城区上空,亮光在景洪城西郊的嘎东以西上空消失。

1976年,周恩来去逝前东北也有三个陨石以火流星形式坠落。

李克强前包括李克强的中共国三任总理,死前均是这个天象。

李克强死后,先发布新闻再发讣告,媒体也未变黑白,新闻也都被挤在下面,就是后来,虽然媒体主面变黑白,但刊名甚至里面的人物图案居然会有彩色的,而且,什么会议啊什么中央在干什么啊还是在主要位置抢眼吸睛,今天(31日),打开百度及热搜网页,一片喜庆的彩色。真是不拿李的生命当回事。

网传对李克强治丧的指示,包括:一、不开放追悼。二、不邀请“京外同志”(指北京以外的中共党员干部)参加丧事活动。三、不邀请各国驻华使节,不安排外国人士参加。目前未知有无治丧委员会,但是党内有公开信要求给予治丧委员会,要有应当的礼葬规格。李克强作为共党中比较忠诚的高官,真的死得可怜,奉劝现在所有要为中共奉献生命的高官,从中深思后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