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抢救被人为延误?遗体进京 街头万人哀悼!(视频)

发表:2023-10-30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宇轩。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传李克强生前被软禁在上海,游泳时突发心梗被送二流医院,抢救专家下午才来。李克强故居,大量民众献花,排队望不到头。中共担心“六四”事件再现,高校紧急发通知:严防悼念。

在进入话题之前,首先感谢网友@win win对我们的爱心支持!

李克强被软禁在上海?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突然在上海离世,官方宣布是因为突发心脏病,打破了中共正国级领导人去世年龄的记录,之前还没有这个级别的高官68岁就去世的。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上海医疗界人士薛宁说,李克强身体状况良好,喜欢游泳,他到上海后,被安排入住东郊宾馆,但在游泳时突发心脏病。

评论员横河具有医学背景,他认为李克强游泳死的可能性不大,一般来说因心脏病猝死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心跳骤停,还有一种就是大面积梗死。

他说,“如果是大面积梗死的话,他一定有非常严重的冠状动脉硬化,供血不足,这个不是一天出现的。到了政治局这一级,都要定期检查的,不可能让你在冠状动脉血管已经堵塞一半了,还让你去游泳、进行激烈的活动。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另外,李克强是正国级,他身边一直有保健医生团队在,对他的身体情况了如指掌,对于可能发生的任何情况,他们都备有药物。

“如果李克强突然心跳骤停的话,说明他的心律本来就有问题,那是一直要监视的,而且起搏器或者体外起搏,这套系统是完整的,现在都是便携式的。对于正国级领导人的保健,严格的程度你是想像不到的,可以说是无微不至,而且不是一个保健医生,而是一个团队来为他服务。副国级以上是终身待遇,除非有人把他的团队撤掉了。”

网上爆料说,李克强入住的东郊宾馆曾经是江泽民私人养老的地方,那里的安全保卫以前是由上海方面负责,后来全部由北京中央警卫局接管。

中央警卫局负责保卫中共正国级最高领导人安全,被外界称为“中南海保镖”或“御林军”,一向由中共历代最高领导人的可靠亲信负责。

爆料人说,如果住进东郊宾馆,中共最高层让你怎么死你就怎么死。江泽民最后几年实际上是被软禁在东郊宾馆,这次李克强在那里出事,有人猜测,他可能也被软禁在那里了。

自称是上海曙光医院的内部人员,从高处拍下李克强被送到医院以及灵车接送的种种细节,他表示,“我们曙光医院是中医医院,水准和条件比不上中山、华山、瑞金那些医院。我们都认为会请中山医院的专家来,下午确实有外院的专家陆续到我们医院来”。

但李克强上午就被紧急送到曙光医院,专家下午才到,早就过了黄金救护的2个小时。

李克强是团派出身,团派大部分是平民出身,一般说来在政治上不会对别人造成威胁。但是去年二十大之前,有人喊出“习下李上”的口号,在习近平看来就是一个挑战。

两个月前习近平去南非的时候,李克强在敦煌露面,有游客在旁高喊“总理好”,他笑着对群众挥手致意。这显示李克强仍然受民众欢迎。相关视频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随后被当局删除。

外界认为,习近平痛恨任何杂音,已进入斯大林时期的多疑与清洗状态。李克强即便已经退休,习近平也不能容忍。

李克强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引发民众一片惊叹声。微博上“李克强同志逝世”话题阅读量在二小时内迅速冲上近11亿次,中共当局随即开始进行言论管控,“李克强”和“悼念李克强”成为敏感词被屏蔽。

有很多民众自发到李克强的故居去悼念。网上很多视频显示,李克强过去曾居住的合肥市红星路80号,很多人前去悼念。

28日上午献花民众络绎不绝,一度绵延200米,整条路都铺满了菊花,甚至当地鲜花供不应求,紧急从外地调送。

许多花束上附着卡片,上面有缅怀的字句,其中最多的是李克强最后公开发言提到的“人在干,天在看”。

有花店老板在微博分享,花店收到一些订单,但顾客并未指定收件人,唯一的要求就是将鲜花送到李克强的故居。

还有民众到李克强的祖屋去送花,他的祖屋在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一个偏僻的村庄,是一栋泥土茅草房。27日傍晚,一小群人聚集在那里献花并悼念。随着夜色越来越暗,祖屋前的鲜花堆也越来越大。

27日,当运送李克强遗体的车队从西郊机场驶出进入四环主路的时候,附近汽车不约而同地鸣笛,从而引发连锁反应,上万辆车一起鸣笛!北京民众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李克强致敬。

一位身处现场的网友发帖说:“昨天傍晚真是感动!站在北京万泉河桥向西望,四环受到交通管制,上万辆车停滞,猩红色的尾灯在夕阳的映衬下天地一色,所有人都在静静地等候,当运送李克强遗体的车队进入四环主路的时候,万车齐鸣!”

中国民众在悼念李克强的同时,也在借机发泄对习近平的不满,这才是当局最害怕和最担心的。

李克强猝逝原因惹争议,令人联想起胡耀邦。胡耀邦之死引发了89年的天安门抗议活动,但最终被武力镇压。而现在处于政治经济动荡时期,中共当局严防“六四事件”重演。

媒体人赵兰健在X平台上写道,现在中国各个大学,全都接到通知,要求严密监控大学生动向,防止引发动乱。有居民已经接到了当地派出所电话,要求不能打印有关李克强的哀悼文章。北京更是严防学生举行聚集性的悼念活动。

海外时评人士蔡慎坤27日在X平台写道,各级党政机关特别是高校均接到紧急通知,任何人这几天不得聚集上街,北京主要大街从昨天到今天异常冷清。现在的监控手段和30多年前相比已经是天壤之别,当权者完全有能力对付任何街头抗议。指望不同政治派系这个时候发难更不可能,二十大上胡锦涛被架离会场的那一幕就是今天中共政治的真实写照,所有在场的政治大佬连抬头瞥一眼胡锦涛的勇气都没有,谁还敢为一个去世的前总理公开发声?

分析人士认为,中共有了大数据监控以后,中国民众的生存状态已经被原子化了,每个人都处于孤立状态,以前一个人登高一呼,云集者众,现在在中国几乎是不可能的。你刚发个帖子,不到五分钟就给你删除掉,再过五分钟警察就找上门了。中国很多人都是清醒的,但是他们都被这个大数据监控着,给牢牢地捆住了,几乎做不了什么事情。

美国斯坦福大学吴国光教授和李克强曾是北京大学的校友,他们是文革后恢复高考的第一批大学生,吴国光当年考入中文系,而李克强考入法律系。

吴国光在美国之音撰文表示,公平地说,即使是身为中共高官的李克强也还是良知未泯。大家都记得他说过,中国有六亿人每月收入仅一千元人民币,他在离任前无奈地说了一句“人在做天在看”。

文中说,李克强在总理任上曾经回忆起在毛泽东时代,农民出外乞讨还需要党组织开介绍信的事,当时他说中国不能倒退到毛泽东时代。李克强在安徽长大,曾经在凤阳插队,毛时代那里的农民每年冬天都要出外讨饭。

李克强没有忘记这些,说明他良知还在。然而,这正是李克强人生悲剧的体现,因为良知与共产党体制是难以相容的。既然不相容,还要去适应,这就难免会出现人格分裂。

蔡慎坤表示,李克强之死很可能一举瓦解王小洪打造的特勤局监控系统,促使党内任何中立或温和派系都不再对现政权抱有任何幻想,所有高官将从李克强的悲惨结局中看到自己的未来。躺平退缩没有出路,不如死命抗争,即使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爬上所谓副国级、正国级高位,如果下场都和李克强一样,何不同心协力推倒这个毫无希望的官僚体系?!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