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阳谷县政府为何兴建狮子楼“游戏城”?(图)

----旧闻新评

作者:园丁 发表:2023-10-13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说《金瓶梅》中描述的人物都是作者虚构的
小说《金瓶梅》中描述的人物都是作者虚构的。(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3年10月13日讯】在写山东名人录时想起一个旧闻。在2016年,见网络上有一个新闻,说是山东省阳谷县政府,投资3470万元,建立了一个占地30余亩的狮子楼游戏城”,里面表演的节目是西门庆潘金莲的卿卿我我。还把西门庆的7个妻妾的画像,作为旅游工艺品。我看了此新闻,简直哭笑不得。其实,西门庆只是《金瓶梅》和《水浒传》小说中,作者虚构的一个大恶人,他是集“大官僚、大淫贼、大恶霸、大奸商”于一身的坏人。《金瓶梅》里的人物是虚构,但作者笔下反映的是明朝末年,官场腐败堕落,人性阴险、社会风气衰败。作者兰陵笑笑生写《金瓶梅》一书的现实意义在于借古讽今。而在山东真实历史中并没有西门庆和潘金莲、李瓶儿、庞春梅。从现在阳谷县政府投巨资建狮子楼演邪戏一事,我们可以看出,中共统治下的现在中国,急功近利已经到了是非不分、美丑不分,到了如此可怕的地步了。这是道德沦丧啊!把卑鄙龌龊当作艺术展现,这不是教唆人可以丧失传统文明价值观,可以丧失羞耻感吗!

人生在世,不修炼心性,就会迷在名、利、情中不能自拔。真正的好坏、是非,不是以能享受多少荣华富贵来区分的,而是以看能否遵守中国传统道德,为衡量标准的。真正好的艺术作品必须符合真善美的审美标准,必须体现中华文明,这样才会给人以正大光明的心灵启迪,才会会传递给人正能量。

笔者在今年5月写的“浅析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一文,曾经说,那都是中共现党魁难以实现的面子工程。时隔两个月,天公不作美,7月底8月初一场大暴雨袭来,连几百年不曾遭水淹的北京故宫,都成了水泽。中共为保北京和雄安,不通知下游人民撤离,而是秘密指示水库开闸泄洪,甚至扒开河堤泄洪,结果不但水淹霸州,而且使河北省保定地区的黎民百姓遭受洪涝灾害,人民怨声载道。而一带一路,由于中共国内政治腐败已经达到不可收拾的地步,经济面临崩溃瓦解,在世界大把撒币的日子更难维系。最近意大利总理梅格尼通知中国总理李强,意大利将退出一带一路。一带一路,就是不顾国内民众疾苦,在世界打肿脸充胖子的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有网友在我的“浅析”一文后面留言,说一带一路有四个有名的烂尾工程,它们是:1.马来西亚的森林城市,投资上千亿,建成的楼房卖不出去,成了鬼城。2.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百分之七十以上楼房烂尾了。3.英国ABP亚洲商务港,计划投资17亿英镑,已经停工。4.斯里兰卡向中国贷款数千亿美元,新建海港、飞机场和发电站等,均半途而废,导致这个国家经济危机。中共在国际上的投资目的是想获利,但是许多烂尾工程已经使成员国债台高筑,这样的投资恐怕连老本都收不回来。当然中共在国际上推行一带一路还有他的政治目的,就是向世界输出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向国内人民宣扬中共多么“伟大、光荣、正确”。

到今年9月,加入一带一路的国家共有150个,其中超出半数的国家已经陷入了债务危机。肯尼亚、斯里兰卡、巴基斯坦这三个国家从中国获得数千亿美元的债务。而中国有6亿百姓月收入没有钱养老、看病,没钱供子女上学。

困兽犹斗,中共在灭亡之前正在做垂死挣扎,他们不但暗中支持俄国侵略乌克兰,还在台湾海峡不断制造紧张局势,将台湾问题国际化,遭到世界许多国家的反对,中共在国际上,已经没有一个真正的友邦了。

今年3月,国际新闻说,有一个阮晓寰的年轻人,因为他的自媒体《编程随想》讲了真话,已被中共当局逮捕,2021年被上海第二中级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判刑7年监禁,没收其财产2万元人民币。现判决书已经在网络上被他的妻子贝震颖曝光。我们看到,里面没有列举任何刑事犯罪事实。据《美国之音》9月13日消息,贝震颖已经失联。这令人联想到中共的文字狱害人是非常邪恶的。下面举几例。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镇压修炼正善忍的法轮功,就是采取了栽赃陷害手段。人权律师高智晟,就是因为他为法轮功鸣不平,写公开信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被中共秘密逮捕,施以酷刑折磨,至今失踪已有6年了,他的下落仍旧不明。

人民大学副教授丁子霖的儿子,在“八九六四”被中共打死,至今她已经是八十七岁高龄的人了,行动仍受中共监控,仍然没有言论自由。丁教授的学生,良心记者高瑜,因采访报道“八九六四”屠城前的天安门事件,被中共关押秦城监狱。后来她又被中共以“泄露国家机密”莫须有罪名,判刑关押多年。由此可见,中共国的文字狱,专门迫害那些敢于讲真话的好人。

前中央电视台记者王志安,已经“润”日本多年,今年8月9日,他的《王局博客》有一个专访“二大爷”邓海燕的视频。邓海燕是中共公安大学毕业,曾经是红粉的他,原在中国广东做过多年刑警,后在地方政府部门工作过多年,只因为职业便利,他从经办的事情中,了解了许多中共历史真相,又通过网络翻墙得知外面的世界,他的世界观起了很大变化,从刑警变成了“反贼”。他在自己的博文中讲了真话,被上级和国安多次“请喝茶”,在他被开除党籍,解除公职后,他预感到文字狱的危险即将临头时,及时采取措施自救,利用手中早已办好的护照签证,以旅游做掩护,一家人“润”到了美国,得到政治庇护,他终于获得了人身和言论自由。现在他在美国做自媒体,他在油管上的频道叫《二爷故事》,在其中讲述他在中国亲身经历和了解到的真实故事,阐述自己的人生经验和观点。邓海燕在海外做的视频,对我们了解中共体制内,高层官场内斗的真相很有帮助。我以前的文章中,还介绍过“润”美国的华人青年洛奇,他做的自媒体视频《洛奇访谈》,录制了很多从中共体制下移民美国的华人经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