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时的溺水经历 濒死中看见一面古代铜镜(图)

发表:2023-08-27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户外 自然 溪水 湖畔 630622121
夏季戏水的愉快,容易令人忽视水下暗藏的危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黯水性的青年,不想输给一旁擅长游泳的同伴们,逐步往溪水深处过去。一股溪流将他卷入其中,在水中感到心脏逐渐停摆,一股力量将他从身体抽离,眼前出现了无法理解的事物。

夏季时的溺水经历 濒死中看见一面古代铜镜

陈学友在他21岁那年夏天,他与几名同学相约到金山的一处溪边玩水、烤肉,一行人有男有女,到户外准备度过一段悠闲的娱乐时光。他们刚到溪边时,准备烤肉时要用的工具,这时其中一名男生提议先下水玩耍,他则是心想先准备烤肉用具再说,不过眼见男生们都过去游泳,所以他也跟着过去,只剩下两个女生负责整理,却没想到这是令他永生难忘的决定。

虽说是到溪边活动,但陈学友本身不黯水性,他不具备游泳的技能,只能玩玩水消遣。其他男生一到水里,纷纷一展长才,秀出各自擅长的泳技,有的人还爬上岸玩跳水,通通沉浸在玩水的氛围中。这时的他不敢深入水中,但看着眼前的玩伴越来越往深处去玩,自己不愿屈服的心也让身体逐渐往那靠近,等到双脚已经踩不到底部,溪中隐藏的水流将他卷入其中,现在想回去为时已晚,在水中拼命挣扎的陈学友,不管多么使劲往上,依旧无法浮出水面,渐渐地感觉到自身心跳逐渐缓慢,水里的一切陷入寂静。

心跳的最后,一股力量将陈学友抽离,他发现自己漂浮在水面上一到两层楼高的空中,没有肉体束缚的轻松感油然而生。他在半空中看到两名在水上的同伴,视觉上就像相机的聚焦一般,这时他发现水中的一个物体似乎是自己的身体,随即意识到自己似乎要死去了。死亡将至的念头一出,四周瞬间陷入黑暗,接着出现一道光芒,就像以往看过濒死出现的隧道描述,他被一股力量往前推进,身体呈现散发蓝光的透明轮廓,来到另一个令人感到柔和的空间,那里有一个中国古代风格的宫殿阶梯,顶端放着一面比电视柜大一些的铜镜,四周同样有中国宫殿般的花纹装饰。陈学友被推送到铜镜面前,看见镜中的自己同样呈现出透明蓝光的轮廓,接着出现的是他从小到大的画面,很快地将人生中成千上百的影像画面播放完毕。

看完后人生的一切后,陈学友再次被移动,他看见一个画面,画面中一身黑服的女子在溪边痛哭,接著有一股感觉是有人问他:“你确定你不后悔?”他深知只要通过眼前的白光,就无法回去了,父母会因为他的离去而悲痛万分,于是必须回去的念头强烈浮现,随即摆脱那股力量的控制,朝着黑暗的隧道奔去,再次被一股力量吸走,成功回到身体中,不过他依然困在水中。奇迹地是,不知为何他学会了踏水,手脚并用地游动后,顺利浮上水面,一旁发现他溺水的同伴们也立刻前来相救,平安将他救回岸上,结束这次惊险万分的濒死之旅。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