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会议员又出“绝世好主意”:供空气鼓励生育?

发表:2023-08-24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8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报导)港府越来越多“智将”(编注:广东话与“智障”同音),想出的“绝世好主义”,正常人真是少些脑汁,都很难想明白他们到底在讲什么。有时很想去研究一下他们的大脑构造到底是怎样的。

早前报导过立法会议员张宇人的“爷孙劈酒”论,近日立法会议员邓家彪又提出的“供空气等如鼓励生育”的荒谬理论。

话说工联会就《施政报告》向特首李家超提交过百项建议。而对于住屋问题,邓家彪表示,既然政府未来会在将军澳137区、交椅洲人工岛及北部都会区几个项目大兴土木,那政府应该推出买楼供款计划,让年轻人参加。

邓家彪提出,现在开始供款,在未来十年后兴建完成对楼宇,年轻人可享认购权。

这让很多市民“一头雾水”。“现在开始供款”是什么意思?以前会用“买楼花”,即“期房”来形容,那么现在这种形式是买什么?人工岛都没开始兴建,连块地都没出现,就叫年轻人去供房子?供什么啊?供空气?

如果十年后,楼根本没建好,这10年岂不是白供?邓家彪这招比叫人买恒大、碧桂园的股票还阴险。

邓家彪还表示:这个建议是鼓励生育,因为年轻人有能力置业,先会考虑生育下一代。

但事实上,年轻人如果攒钱供楼,哪还有钱养小朋友啊?不是个个香港打工仔都过着立法会议员一样的生命,拍拍屁股,每个月就十几万港币袋袋平安。

如果邓议员是真心的,不如叫所有立法会议员以身作则,每人先认购一、两个单位。总之,香港有你们这班“智将”官员,真是前途“无可限量”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