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少将罗援家属移美 刘强东夫妇在美亿元购豪宅(组图)

发表:2023-08-18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泽天
章泽天2015年闪嫁刘强东(图片来源:章泽天IG)

【看中国2023年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素有鹰派之称的中共军方少将罗援传出家属移民美国。同时,中国电商巨头京东集团创办人兼主席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也突然传出已移民美国,并在当地购入价值逾亿美元的豪宅。面对中国经济下走,直逼30年新低,国内失业人不断爆冲,社会动荡,政商界人士陆续传出移民的消息,耐人寻味。

传反美斗士罗援承认妻儿移美 

8月17日,推特网友传出一则消息,指反美斗士、中共少将终于承认妻子和孩子移居美国。罗援并强调,“家人移居美国并不妨碍他反美的意志和决心。”对此,网友不禁嘲讽罗援的这番言论是“好无耻的大义灭亲呀!”

反美斗士 中共
推特网友传出一则消息,指反美斗士、中共少将终于承认妻子和孩子移居美国。(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翻查过往资料发现,罗援早于5年前就传出“妻孩已移民美国”,但当时罗援出面否认这一消息,并称“只想说两句话:第一句话,我为国家上过战场,在祖国需要我的时候,我没有退缩国。”“第二句话,我的妻子子女都在中国,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国公民,都在为祖国效力,为人民服务。我们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为此,我感到骄傲!”

不过,对于这次再次传出罗援妻孩移民美国,罗援虽然未作出回应,但“红船编辑部”从黄汉宁家属处获悉,罗援妻子黄汉宁于2022年7月17日因病去世,终年70岁,这则消息中未提及黄汉宁在何地去世。公开资料显示,黄汉宁是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罗援少将之妻,原中共中央调查部部长罗青长儿媳。

目前,有不少网友针对罗援展开讨论,有网友戏说“(罗援)他不是间谍,谁才是间谍?”、“罗将军这是打入敌人内部了”、“反美是姿态,留美是生活”、“反美是伟大事业和生活无关”、“抓特务,就该从罗援抓起。”

也有人提及罗援“他本人就是越战逃兵”。

罗援被质疑是中越战争逃兵

实际上,早于2013年就有网友起底他曾经在中越战争爆发前大半年,由前线调回北京,质疑他是逃兵。而当时罗援也并未回应逃兵疑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也曾报导,罗援1977年仍在云南边境部队出任作战参谋,但1978年底,身为中央调查部(国安部前身)部长罗青长之子的他,突然获调回北京,到1979年2月便爆发中越战争,中共军方死伤约3万人。对此,大陆网友质疑罗援是“早知开战,故意逃脱”,凭借父亲是前总理周恩来办公室副主任等关系逃避战争,得免命丧战场。

而自称军事学者的罗援也经常叫嚣耍狠,反美反日反台,靠着权贵父亲拉拔,他家中6兄弟2个少将,但他们的实战经验却引发外界怀疑,而罗援的弟弟更是纽约华荣集团的总经理,在美国发大财。

对此,罗援曾说过,兄弟“即便以前有人在国外工作,不等于不爱国”,但随后又删除了相关言论。

刘强东奶茶妹移民 美国产子

事实上,不只是罗援家族传出移民,如今在中国大陆政商界类似名人移民的消息,并不新鲜。

近日,一名位于美国的网络用户发布一张豪宅照片,并附带文字描述为“某电商大佬的美国豪宅”。在评论区中,该用户称购买者是刘强东。
根据曝料,这座豪宅建筑羣的住宅面积达1.35万平方英尺,标价1.39亿美元,之前的业主是桥水对冲基金的创始人Ray Dalio。随后,多名互联网用户转发了这条消息,引起公众对刘强东在美国购置豪宅一事的广泛关注。

尽管京东官方否认此事,但是刘强东2018年美国明尼苏达性侵事件后,包括推特、微博到小红书等社交平台都有“帐号”刊发偶遇明州刘强东夫妇的消息,并指刘强东和妻子、人称“奶茶妹妹”的章泽天,在逛一家商场,而当时许久未露面的章泽天已怀孕,民间不由猜测章泽天在美产子。此外,也早有消息传出,刘强东家族在海外有房产。

公开资料显示,章泽天于1993年11月18日出生南京,于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在微博走红,而后被外界称为“奶茶妹妹”。关于她的恋情,2013年她在哥伦比亚大学留学期间与刘强东相识;2014年4月在微博公开两人恋情;2015年1月,两人一度删空相互示爱、关系密切的内容;但同年8月,刘强东与章泽天登记结婚;10月1日在澳大利亚大堡礁举行了婚礼;2016年3月,刘强东和章泽天在香港生下一个女儿。

不过,刘强东曾卷入2015年在悉尼的一起性侵案;后又于2018年8月在美因涉嫌性侵一名中国女留学生被警方拘捕。在刘强东性侵丑闻传出后,章泽天鲜少公开露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