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临终前看见天使 多人目睹灵魂的光辉(图)

发表:2023-07-2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灵魂 光 594466144
薇菈离世的前几天,看见了天使与另一个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安杰尔的妻子薇菈是个虔诚的天主教信徒,她病逝前几天发生不可思议的现象,更在死后闪耀出灵魂的光芒。

妻子临终前看见天使 多人目睹灵魂的光辉

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上面记录着大量人们遭遇过的濒死事件,其中一则故事来自一名男子与他的已故妻子的经历。男子名叫安杰尔,他的妻子名叫薇菈,两人分别信奉着基督教与天主教。妻子薇菈在2016年5月7日于医院中离开人世,她在病逝前几天向安杰尔与子女们表示,有一个“天使”出现来看她,接着她进入了一个隧道后,在“光”中遇见已经不在人世的亲人,包含她的祖母、父亲与兄长。当下薇菈祈求天使让她能够与孩子们一起生活,不过天使却宣告她的时间快到了,没办法再活下去了,但是她的那颗心让天使愿意让她看见丈夫与孩子们的未来。后来天使第二次出现时,允许薇菈在死后继续待在地球与灵界之间,成为他们孩子的守护天使,没过多久她便撒手人寰了。

安杰尔与薇菈的主治医师助理在她离世的当下就在一旁,他们两人不约而同地看见有一团“光球”从薇菈的身体离开,先是从胸骨的位置浮现,接着上升再盘旋一会后,快速地离开病房。原本安杰尔以为那个画面只是自己的幻想,没想到一旁的助理问他有没有看见光芒,才让他知道刚刚的并不是自己的想像。主治医师助理是一名犹太教信徒,根据他的分享,以前就曾看过这样的现象,认为那是薇菈的灵魂,让他感受到病房内充满着神圣,而安杰尔表示妻子生前就是个虔诚的天主教信徒。

薇菈离世前,天使让她看见的未来,并没有详细地让安杰尔了解,只知道是一些他必须去完成的事情与孩子的未来。安杰尔从与妻子的爱情中得出答案,表示其中有几件事情已经实现,自己也正在进行,这段不可思议的经验永远地改变了他的一生。后来他会将这段故事向愿意倾听的人们分享,包含不分宗教的神职人员与临终之人。一开始对于坦然地公开分享感到害怕,还会挑对象来分享,不过随着时间发现,最重要的是他将努力花在帮助别人这方面,不会再害怕别人看待他的想法,也不会担心自己最终将如何死去,仿佛是畅通了人生的通道。

过去,安杰尔童年也曾经历一场濒死经验,他遭到雷击中而失去意识,接着看见自己飘浮在身体上方,直到被人们抢救苏醒,才回到人世间的身体中。不论自己还是他的挚爱之人,两段不可思议的超自然体验,成为安杰尔人生成长的肥料,对于每个人的际遇都有种会再相会的预感,能够无所畏惧地自在行走,带着妻子遗留的爱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