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社会?长沙一面包车疯狂撞倒多路人(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6-06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沙 撞人
湖南长沙一辆面包车疯狂撞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6月6日,湖南长沙市开福区一路段,一辆面包车疯狂般无差别的连撞多名行人及摩托车,造成至少9人不同程度受伤,肇事者逃逸后已被警方抓获。多位网民直言,“又一个报复社会”。

6月6日自由亚洲电台发布视频称,“又现‘报复性’撞人事件?长沙面包车连撞9人车”。6月6日,湖南长沙开福区恒大雅苑附近路段,一辆面包车连撞多名行人和摩托车。透过监控显示该车辆故意向路边摩托车骑士撞去。

视频显示,一辆白色面包车疯狂般冲向一辆同向疾驶的摩托车,摩托车和骑手倒地甩向路边,伤亡不详。一名目击者表示,刚刚一辆面包车一路“已经撞了好多摩托车了”,撞了能有7、8个了,然后继续往前开,“还在撞人”,那边“也撞了好多车了”。还有目击者说,已经撞了4个人了,其中还撞了一个学生,然后车跑了。

还有视频显示,一名疑似重伤者躺在路边一动不动,还有人抱着另一名伤者急跑过来,有现场女子说,“这是第3个人”。

据陆媒观察者消息,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6月6日发布警情通报,6月6日下午1时许,怀化市辰溪县人兰某(男,39岁)驾驶一辆面包车在开福区滨河路段撞伤9人后弃车逃跑。目前9名伤者已送医救治,其中1人伤势较重,其余8人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逃跑中的兰某已被抓获归案。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兰某于今年4月28日在怀化取得C1驾驶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6日午间,市民张丽(化名)坐公交车行驶时看到,在靠近地铁3号线长沙大学站附近,有一位年纪不大的女士坐在地上,旁边还有倒地的电动车,“好多人围着她,有救护车、警车等到场。”

6日下午,开福区洪山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人员告诉上游新闻,“我们街道主要领导已经赶到现场了,具体情况我们不清楚。”。

大陆微博网民评论说,“报复社会,撞了差不多10人”“这是故意杀人”“汽车成精了?主语又是车?”“天呐,太可怕了,广州报复性撞人事件才没多久长沙也这边也开始了,面包车连撞9人后逃逸,挺恐怖的!”

推特网民纷纷议论,“社会高压,人人都是煤气罐,一点就炸。”“导演是中共!如果有一天打仗、中共肯定会在大陆制造屠杀平民。大陆共产党与俄罗斯普京政权还不太一样。”“生活压力大,戾气太重,报复社会的事件会越来越多!”

中国社会戾气弥漫,疑似报复社会的恶性事件此起彼伏。

5月12日,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一名男子驾铲车在大街上横冲乱撞,撞毁许多车辆,至少造成4人受伤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顶山市一辆轿车也疯狂撞人,现场惨烈,多人倒地不起。有知情村民称至少有5、6人伤亡。

4月2日,吉林万达广场附近一辆银灰色轿车也冲进人行区域,撞倒多人。后来警方回应有6人受伤。

3月31日晚上,河北省邯郸市发生惨烈的一幕,一辆白色越野车冲入人群,传肇事车途经多路段碾压数十名行人,目击者直言,现场有枪声、有手雷爆炸声,这是“报复社会”。

2月14日,福建漳州市南靖县一辆货车在街上见人就撞,官方通报事故造成3死9伤。但网传嫌疑人为报复社会采取极端手段,造成近90人死伤。

1月11日,广州最繁华的天河区傍晚下班人潮高峰期一汽车冲撞人群,官方称造成至少5死13伤,但定性为“交通事故”,相关视频一夜间近全删除,引发舆论愤怒。

目前的中国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感到被欺骗、被压迫,底层民众生存困难,生活压抑,活而无乐,“生不起、活不起、医不起、老不起、死不起”生存困境普遍,导致社会暴戾之气越来越重,钳制民众言论、思想的中共才是制造戾气的根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