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化妆改善运势的8种方法(图)

发表:2023-06-03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打扮得妥当、适洽,也是有方法的。
要打扮得妥当、适洽,也是有方法的。(图片来源:Pixabay)

女孩子都爱打扮,也认为化妆是对自己与他人的尊重,但在风水学中,如何打扮是很有讲究的。一个人如果打扮得好,会给自己加分,但如果打扮得不好,妆容显得不适洽,就会给自己减些运气。有鉴于此,今天要给大家一些建议,供各位参考。

化妆技巧

一、额头

一般人喜欢留起来刘海,不过在面相学上讲,额头代表了30岁以前的运势,所以年纪未过30岁的人,一般还是把额头露出来为好。但此情况还是因人而异。如果一个女性的额头又高又大的话,建议以部分刘海来挡挡,这样不会显得凶,爱情也会来得早。如果额头低窄的话,建议不留浏海,且要把额头这块的面板弄得亮些为好。

二、画眉

眉毛要画得自然,不要过长也不要过短,正常情况下眉长过目就可以了。特别要注意眉尾的部份,不要朝下,否则恐影响财运,最好是多采用一字眉或柳叶眉。

三、眼角

眼角的部份代表了夫妻宫,这里的气色直接影响自己的婚姻爱情,建议把这边弄得饱满明亮为好。

四、眼晴的化妆

一般眼睛长的人运势会不错,化妆时要尽量使眼睛变得长起来,眼睛太小的女生,在爱情、婚姻方面容易不顺利。

五、鼻子

在美容时可以把这里变得挺拔些,鼻子对女性代表了夫运与财星,略挺拔些为好。如果鼻子过挺或有节的女生,则要把鼻子两侧的面板打亮,这样能获得缓解。

六、口红

想有桃花运的女生可以多使用粉红色的唇膏,记得不要太深。一般来说,淡粉红色的嘴唇可以提升自己的桃花运。

七、脸上长痘

每个女孩子都想有白净美丽的脸庞,但有些人就是天生爱长痘痘。如果这样的朋友使用其它的方法都不管用,照常长出痘痘的话,建议你可采用风水方法:因为命理中火旺的朋友容易脸上生疮,因此可在生活中多穿白色衣服,将住宅搬到靠水近的地方,最好是在家居或办公室中养风水鱼,这样能获得缓解。

八、发型

对女性影响比较大的有三块地方,首先是额头。额头这里要保证大小合配度,建议用发型来改善,让自己的额头不算大也不算小。

其次是鼻子,这地方是女性财运与感情的地方,所以化妆时,要将这里妆点得饱满些,感觉不到鼻梁露骨,也不能感觉到鼻梁过小、不挺拔。

最后是嘴部,这也是影响运势最关键的地方。嘴角的法令纹不要太明显,否则容易孤苦。嘴角最好是呈现略上扬的状态。

化妆台风水

最后,跟各位分享关于女子必备的化妆台之风水技巧。

化妆台摆放的位置,不可以对着厕所,也不可以对着门口。此外,化妆台不能没有抽屉,而其桌面也不可以过于凌乱、摆放过多杂物。

不少人看见上述描述,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许多人不知道,化妆台其实是财位,跟风水中的财运、桃花都脱不了关系。因此必须要将化妆台摆放到正确的位置上,并避开风水禁忌,方能轻松地聚集财富,并让人缘与桃花运进行得顺利,变得更旺盛喔!

责任编辑:淡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