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风水专家说2024年要小心损丁破财?(图)

作者:匡正师傅 发表:2023-06-02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2月4日是立春节,是新一年的开始,所以2024年2月3日是八运最后一天。
2024年2月4日是立春节,是新一年的开始,所以2024年2月3日是八运最后一天。(图片来源:Pixabay)

许多人知道,玄空飞星风水八运即将完结。 三元九运风水论,飞星八运后自然会到九运。由公元2004年(甲申岁)至公元2023年(癸卯)属于八运。如要正确点说,由2004年2月4日至2023年2月3日,属于八运。

风水历法是以二十四节气的立春节,作为新一年的开始。由于2024年2月4日才是立春节,才是新一年的开始。所以2024年2月3日是八运最后一天。今年2022年为八运、明年2023年为八运,到了后年2024年便正式进入九运。 

飞星风水八运由艮卦主运,九运由离卦主运,当八运转入九运的时候,当然会有很大变更和影响。不论是家居风水、公司风水,甚至阴宅风水,大部分都会由吉变凶。相反,由凶变吉的机会不是没有,但一定细很多。

九运实际在何时开始?如前所说,因为2024年2月4日这一天属于立春节,风水历法,以这一天为新一年的开始。所以,玄空飞星风水,由2024年2月4日开始正式进入九运,由2024年2月4日至2043年2月3日,都入于九运。

到了九运,有哪些家居风水坐向或公司风水坐向,会出事呢?这可先从宅运“入囚”来推算!入囚,在飞星风水专业名称中,称为“令星入囚”。经有“逢囚必败”的说法。

在玄空飞星风水当中,以“入囚”的格局,属于大凶的格局,最严重时,会损人丁。如果阴宅犯“入囚”,问题更大。那么,有什么的坐向,在九运会犯入囚的呢?

以八运楼计算:坐巽向干的阴宅或阳宅,到九运便会入囚。玄空飞星风水是把八个方位,每个方位再细分三个宫位,这叫做二十四山或者二十四宫。

干宫管的三山是戌干亥,换作风水坐向,就是“坐辰向戌、坐巽向干、坐亥向巳。”这些坐向会在九运入囚。例如,八运家居风水或者公司风水坐辰向戌(坐东南偏东向西北偏西),到九运时便会犯入囚。

所以,到了2024年的时候,凡是“坐辰向戌”、“坐巽向干”、“坐亥向巳”等风水坐向的家居风水,家人多病,财运破耗。公司风水亦类似,除了收支难以平衡,亦难招聘员工。

至于阴宅风水,则墓主的后人会多病,或则需动手术,财运亦退败,甚至破产或一穷如洗。

责任编辑:淡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