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屠杀三代人对未来的警示(图)

作者:台宛明 发表:2023-05-30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镇压六四和迫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图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30日讯】34年了,江泽民一直在群体性地杀人,它死了,它的邪恶命令还在杀人,对中国乃致世界造成了致命伤害。至今,世界还没有追究它的罪行。

整整三代人了。曾经撰写《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的旅美历史文献学家吴仁华,是八九六四事件的亲历者。他说,江泽民的群体屠杀可以追究到1989年,它是六四的决策、命令与参与者之一,在屠城天安门之前它早在北京参与镇压了。六四是现实,不是历史;不存在“平反”的说法,中共对信仰团体的镇压至今仍未停止;经历六四屠杀后的民运人士仍在抗争;六四死难者的姓名、家属到现在仍无法完全统计出来,而这些还活着的家属到现在依然没有得到抚恤或安慰,屠杀的决策者、命令者、执行者均未得到惩罚。

1989年4月19日,《世界经济导报》将开辟专栏悼念刚去逝的胡耀邦,遭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的整肃,并在上海,软禁时任全国人大委员长的万里,逼迫万里同意暴力镇压学生。当年5月份,江被内定提名新任中共总书记,并列席参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坚决支持北京戒严。5月底,军队进城之前,江泽民在北京作为新任总书记开始批阅文件了。

当6月3日部队横扫长安街和天安门广场时,江泽民带着眼镜,在贴身保镖保护下,就在对面大楼用望远镜瞭望,俨然象个指挥者。

学运被镇压后,江泽民下令全国秋后算账,对学生领袖通辑抓捕,全国范围内参与、支持学运的人被清查、约谈、监控、逮捕和判刑,下令各单位清查反对镇压的人,鼓励检举揭发,对他们一一清算。江泽民对赵紫阳及其家人监视控制,对纪念赵紫阳的民众直接打击。

十年后,江泽民模仿对六四造谣成反革命暴乱;对学生污蔑成暴徒的手法迫害法轮功,2001年底,模仿由武警导演焚烧军车的手法导演天安门自焚假新闻,从而在全国加大对法轮功学员的屠杀。

2014年6月,香港《壹周刊》在翻查当年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中,发现华府曾透过中方戒严部队中的线人,获悉了中南海内部文件,评估六四死伤民众多达40,000人,当中10,454人被杀害。而至今,已有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过,还有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难以统计的人被酷刑死,甚至被活摘。而其中,就有不少是学生。

一九九七年就读于长春邮电学院通信工程系的宋昌光,遭三次绑架、两次劳教迫害。遭受殴打、警棍电击、“坐飞机”、站壁、奴工等等酷刑,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二日被迫害致死。象这样的学生从大学生到幼儿员,死去的难以统计。还有无数未成年甚至只有二、三岁的幼儿因父母半夜被抓走而孤苦无依的更是难以统计。

再回过来说六四事件,其实也是从江泽民下令整肃“导报”引起的,由于整肃“导报”,直接引发了上海与北京大学生的游行与示威,后来发展、扩大要求反腐败与官倒,才导致我们今天看到的局面。

可以说,中共34年来的二次群体性屠杀和各种迫害运动,都是江泽民带来的。包括香港反送中、对疆、藏以及现在云南清真寺拆迁引起的抗暴。如果没有江泽民的祸国殃民行为,历史会有另外的发展,无论哪种历史,都会比后来的好。至今,由于江泽民决策、下令、参与的对中国祸害,已是中共沉疴难返。

那些善良、无辜的中国百姓,抱着对明天的美好向往,只为希望有个健康、和谐的社会,就要经受无数次恐惧和逃亡,他们没有伤害任何人,没有违法犯罪,却被酷杀夺命。而真正犯罪份子,却被表彰成英明继往开来者,它们几十年来坐在高高的华椅子,熙指气使,享尽极富至贵的生活,人类历史上有这样的社会吗?

如今,决策、命令、知情六四屠杀的邓小平、江泽民、李鹏都被上天执行死刑了,但是,当我们(编者注:这里的我们指的是天安门母亲和老一辈历经六四者)回忆长安街子弹撒裂空气的那缕火光,当我们再次听到十九岁的学子们骨血在坦克车履带辗压下破碎、呼啸挤迸的声音,当我们再次看到花一样的鲜血在天安门广场漫开的情景,当我们想到法轮功学员被推进沸腾的钢炉时,我们没有理由对世界不说,不结束中共暴恶,中国以致世界将在下一场中共制造的大灾中被结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