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中共国维权人士“六死”一生的控告(图)

发表:2023-05-28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維權網 上訪者
漫漫上访路,血泪访人心(图片来源:免费图片。示意图:图文无内容关联)

【看中国2023年5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5月中旬因去国家信访局上访的河北承德平泉维权人士赵春红被平泉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日前,她在看守所出现健康危险,家人非常焦虑。

赵春红,平泉南五十家子村村民,斥资数百万元,在秦皇岛青龙县与当地人田大力合股开发青龙西沟铜矿。但是股权却被侵占,不仅没有得到经营权、知情权,甚至得不到股份利益。在多次讨要无果的情况下,赵春红向当地法院起诉,后来赢得了诉讼,但是法院判给她的股份利益到现在还没给她全额返还。她在讨取途中却屡遭地方政府的拘留、关押、跟踪、监控等打压。

后来,举报村书记霍剑军,横行乡里敛财。她说,“(我)被霍剑军在公安局的女儿恐吓威胁,他的保护伞为虎作伥,在事实面前镇市纪检包庇辩护……”

从赵春红这次到国家信访局的现场视频,及跟赵春红一起到国家信访局走访的访友说,赵春红在整个信访过程中,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包括一丝一毫的过激言行。但是只隔一、二天就刑拘并立即逮捕,出乎所有关注她的人的意料。

赵春红女士为维权已历经十余年,曾在北京黑监狱被酷刑、被伤残,后来身体出现内脏毛病,得了抑郁症,在怀孕期间被关进黑监狱,又在黑监狱生的儿子,出狱后,再上访,患了子宫肌瘤,不久癌变,最后被迫切除子宫,为了抵抗截访人员对她迫害,她吞了一把安眠药。六次差点死去,真是“六死”一生。最后,法院答应剩余的500万依法执行,但又因法院换了新的院长,新官不理旧账的官场陋习,导致案件的执行又遥遥无期了。

为防止被迫害死,赵春红曾录下视频声明:“我现在绝不自杀,若有意外是平泉政府对我打击报复,是我动了他们的利益乳酪。”

河北承德平泉南五十家子村村民集体举报村官,镇政府回复:请村民到纪检检察部门提出。

村民们说,霍剑军户籍早在2005年就迁往河北燕郊,且年龄已经61岁,2021年换届选举时却还连任村长。他因有后台,从在村里教裁剪的师傅一跃成为地产开发商,2009年给建设局副局长张之民行贿5万元人民币,张已招供被判刑六年。霍剑军在保护伞下平安无事,因此称他是铁帽子书记兼村长。

村民举报信称,南五十家子村是平泉第一大村,霍剑军不当地产商改当村长,在村里开发南城区,十几年连任村书记。2011年末,村里开征占土地动员会,村民左志刚提出异议,霍对左大打出手致左鼻梁骨粉碎性骨折。后来,村民付云山跟他有争执,被抓去派出所要拘留他,最后付云山妥协才了事,以后村民再不敢有反对意见。霍剑军开始回来当村长,结果村里所有工程都被他小弟包了,实际都是他承包的。他要建观音庙,搂了一大笔钱,观音请来了庙却没建成,钱是黑箱操作,是他们家事,但这不是村民的钱吗?

赵春红在举报信中,曾经控告霍剑军在他姐门前修了一个广场,建了好多个蒙古包,成了他接待市领导场所。霍剑军今天修道明天把大坝拆了再修,搞各种工程只是为自己敛财。村里铁场、砖厂低价转包出去,村民二百亩地的承包费几年没给了,就这么让他强占了。

疫情期间,因经济困难,赵春红连房子都卖了,只要她外出上医院治病,却无理由遭遇拘留、关押、跟踪、监控等各种打击。这些人甚至出言威胁她,要整死她。她曾剃光头发抗议河北当局司法腐败,意思就是中共社会没有法,因此光头上访。

在六四前的这两天,因维权被迫害的还不只是赵春红女士一例。

在珠海的伤残军人的弟弟陈风强有个姐姐叫陈凤明,她名下有一套珠海金海岸华阳路509号房屋,由该金湾区法院作出的(2005)金行初字第48号生效判决所确认,后来珠海市公安女干部杨虹建筑房屋与陈凤明发生纠纷,杨虹通过法院诉讼,让陈凤明感到房产权受到伤害,陈凤明对一审金湾区法院的民事判决不服,认为同一法院同一个法官作出与之前同类案件完全相反的裁判结果,是因为公安女干部杨虹的特权干扰,于是到处上访维权,遭到监听、监视、跟踪……如今,电话联系不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