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加木非呆非杏也非困 高考状元都不会(图)

发表:2023-05-28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脑筋急转弯:“口加木非呆非杏也非困”高考状元都不会。
脑筋急转弯:“口加木非呆非杏也非困”高考状元都不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脑筋急转弯

第1个问题:假设你站在镜子面前,你看到镜子中的影像可以颠倒左右,但是却始终不能颠倒上下,这为啥呢?

第2个问题:头戴花冠鸟中少,身穿锦袍好夸耀,尾巴似扇能收展,尾羽开屏真俊俏。(请打一动物?)

第3个问题:世界上的什么地方长年冰冻不化,而且完全不受四季变化影响?

第4个问题:一个太监,猜一水果名?这答案让人怀疑智商啊!

第5个问题:来到屋里,赶也赶不走,时间一到,不赶就会走。(打一自然现象)

第6个问题:三个孩子吃三个饼要用三分钟,那九十个孩子吃九十个饼要用多长时间?

第7个问题:家住暗角落,身穿酱色袍,头戴黑铁帽,打仗逞英豪。(打一动物)

第8个问题:满满一杯啤酒,怎样才能先喝到杯底的酒?你知道吗?

第9个问题:口加木,不是呆和杏,也不是困!(猜一字)

第10个问题:314,是一生一世,那1111是什么?聪明的人5秒答对!

答案

1、谜底:当你照镜子时,镜子一直与我们是垂直平行的,在水平方向则是转了180度大弯。

2、谜底:孔雀。

3、谜底:不断电的电冰箱。

4、谜底:梅子。

5、谜底:太阳光。

6、谜底:也是三分钟,同时吃的。

7、谜底:蟋蟀。

8、谜底:用吸管。

9、谜底:束。

10、谜底:独一无二。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