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躺平?汪洋被退休后照顾母亲视频曝光(图)

发表:2023-05-07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023年3月退休后,照顾母亲画面曝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前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023年3月退休后,照顾母亲画面曝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5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今年两会上卸任中共全国政协主席的汪洋,传出最新消息。港媒发布的视频显示,汪洋与坐在轮椅上的母亲聊天,并对母亲说“尽尽孝心”。

据港媒《星岛日报》发布的视频显示,身著红衣的汪洋母亲坐在轮椅上,与坐在旁边的汪洋对话。汪洋母亲说:“走吧,天都黑了。”汪洋笑著说:“天黑了走啥?天黑了吃饭!这是北京,不是宿县也不是合肥。”

随后汪洋右手扶著轮椅椅背,亲近地对母亲说:“现在有时间我跟你聊天说话、推你转转,得尽尽孝心。”

这段视频并未显示拍摄时间,但从汪洋与母亲的对话中猜测,视频应该是在汪洋退休后拍摄的,而且可能已将母亲从安徽老家接到北京照顾。

时事上,汪洋早已提前过上退休生活了。

今年1月28日,大陆新浪微博网民“SkySkyloooo”上传了汪洋看话剧的视频。

视频显示,汪洋身著深蓝色外套、面戴口罩,一进场即引发周围观众的注意,只见他径直走到前排座位入座。虽然有中南海警卫随行,但没有“扰民”。当演员集体谢幕时,汪洋同普通观众一起鼓掌,随后又起身继续鼓掌,周围观众则没有起身,拿着手机对舞台拍照。

这段影片在微博引发网民热议,有人调侃汪洋的打扮接地气,“这(打扮)也太旷工了吧”;也有网友说,“提前开始退休生活?”

在去年中共二十大上,时年67岁(未到68岁退休年龄)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汪洋,意外出局,接连退出政治局常委、委员、中央委员三项要职。而被视为“团派”接班人的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不但未能晋升政治局常委,甚至被提出政治局委员名单,成为排名第二的政协副主席。

李克强、汪洋的提前卸任,以及胡春华退居二线被认为是团派彻底退出中共高层权力核心圈。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曾表示,团派人马破例出局,实质是被迫退下的。李克强、汪洋二人既不甘心受辱,又不愿给习近平当摆设,所以干脆裸退。

《华尔街日报》曾报导指出,汪洋及胡春华都获李克强支持,李曾试图影响有关他继任人的决定,但失败了,取而代之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

中共新一届领导层中,取而代之的是一批效忠于习近平的党务官员。专家预测,清一色的习家军也将会因争宠引发内斗,未来中南海会更加血雨腥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