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钻石”带来厄运?持有者遭遇不幸(图)

发表:2023-04-05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使持有者接二连三遭遇不幸的钻石
就是这颗钻石使持有者接二连三遭遇不幸。(图片来源:维基百科/BY-SA/W.carter)

在美国史密森尼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里,存放着一颗深蓝色的钻石,这就是希望钻石。这颗有着4、5克拉的钻石使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颗钻石的历代持有者都接二连三地遭遇到了不幸

17世纪的一个法国探险家在印度探险时,访问了一个城市,他在那儿的一个寺院中,看到了安放在那儿的喇嘛像,他一下子就被那幅画吸引住了。因为画像的画框部分镶嵌着蓝色的宝石。这个探险家被镶嵌在里面的宝石迷住了,就在一眨眼的工夫,画框中的宝石已经被那个探险家抠了下来握在手掌里了。

探险家回国以后拜访了法国王宫,他给国王路易十四看了那颗蓝宝石。由于那颗宝石是属于那种很罕见的类型,所以路易十四一看到它就被吸引住了。于是国王授予探险家以贵族称号并给了他很大一笔钱让他把这颗宝石让了出来。

此后,探险家去了俄罗斯旅行。他在草原中行走时,被前方一群饥饿的狼群给堵住了。在跟狼群搏斗时,被狼群吃了。不过在他的喉咙被狼牙咬住时,也许他会想起在将那颗宝石从画框上抠下来时,是否感到了画像中喇嘛的目光。

另一方面,对王室来说,不幸也在开始逐渐地悄然而至。登上王位的路易十五被天花夺走了性命。而那颗被命名为“法国帝王之蓝”的宝石,被路易十六的王妃玛丽.安托瓦内特所看中。结果如众所周知的那样,她上了断头台而死于非命。

随后,在法国大革命的混乱中消失的那颗行踪不明的蓝宝石,又出现在英国。由于被一名叫Hope的银行家买下,此后那颗蓝宝石便被称为“希望钻石”。但是自那名叫做Hope的银行家买下“希望钻石”后,他的银行便开始倾倒了。在他死后,银行便破产了。

接下来那颗钻石跑到了一个俄罗斯的贵族手里去了。当他的一个情人拿到那颗蓝宝石后,不久便被枪杀了。而那名贵族结果也死得不明不白。

后来那颗钻石便被土耳其王室接手了。此后不久,在1922年土耳其便爆发了革命,土耳其王室也随之解体。于是希望钻石又开始飘洋过海了。

后来那颗钻石出现在美国拍卖行,最后被华盛顿的一个富豪给买下了。结果那个富豪也未能逃脱那颗钻石的魔力,他儿子因发生事故而死,女儿自杀,随后他本人也患上了精神病,之后不久他就死了。

最后那颗希望钻石落到了美国钻石之王的手里。他在以后短暂的时间内,只是在广告中稍微用了一下那颗钻石,后来他就把它捐给了史密森尼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随后令人不可思议的是,那种负面能量的传递突然间就停止了。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