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画出前世地图 找到“前世父母”(图)

发表:2023-04-0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世 门扉 次元 异世界 580309323
有时前世记忆的门扉会被打开。(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相信死后转世投胎的说法吗?在日本,一位3岁的男孩向父母讲述他前世被车撞死的经历,还画出了当时事发的地图,让他的母亲展开了一场寻亲之旅。透过儿子的描述和地图,母亲成功地找到了“前世父母亲”的家庭。

幼童揭开前世记忆

2020 年 2 月,日本的一个节目《爆报! THE フライデー》收到了一位观众的投稿。世界上有许多儿童拥有关于自己前世的记忆,这位母亲(知惠)讲述,自己的3岁儿子(光二)突然开始想要见他“以前的妈妈”。这个年纪还小的男孩竟然记得自己上一世的死亡经历,清楚地描述了当时他坐在红色摩托车上,在路上被违规行驶的车辆撞死。他还手绘出了当时事发的地图。 

数年前,知惠突然罹患乳腺癌,她经历了生离死别的痛苦。一想到自己的儿子拥有不可抹灭的前世记忆,她的悲伤难以言喻:自从儿子懂事以来,他一定一直渴望与前世家人团聚吧?于是,知惠开设了Twitter帐户,希望透过这种方式公布儿子提供的线索,帮助他找到前世的家人。

光二曾经提到他前世非常喜欢玩游戏机,那种游戏机与任天堂生产的“红白机”如出一辙。因此,知惠推测光二前世应该是在“红白机”盛行的时代生活,也就是80年代晚期至90年代。

在Twitter上公开儿子的故事后,得到了众多网民的帮助。超过3万人转发了这个故事,知惠的寻人启事引起了很多曾经因车祸意外失去亲人的家长的共鸣,他们纷纷回应知惠的贴文,给予她鼓励和支持。     

知惠成功找到儿子描述的事故现场

数月后,一封信终于打破了寻亲的僵局。知惠收到了一封陌生人的来信,信中描述了一位后辈的儿子多年前因为交通事故身亡的情况,令知惠诧异的是,这个故事与她儿子光二所描述的“前世”经历如出一辙。好心的陌生人前去拍摄事故现场的照片,并发给知惠确认后,光二一看到后惊呼:“我以前来过这里!”

为了核实这个惊人的巧合,知惠决定长途跋涉前往陌生人所在的小镇。她发现当地的事发地点与光二的描述完全一致,从路上的黄色盲道到电线杆的位置,甚至是红绿灯的声音,都与光二所描述的一模一样。

知惠深深感到震惊,她决定向那个可能是光二“前世父母亲”的家庭写信,表达她想要认识他们的心愿。可是,这个好意最终被那户人家回绝了,他们不想再提起那段令人心痛的回忆。

知惠在信中表达了她对他们的理解和同情,并表示尊重他们的决定。她决定放下对于儿子“前世”的探索,专注于与现在的儿子相处和共同成长。

知惠最终深刻对于自己冲动深感抱歉。她理解到现实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愿意被过去所打扰。尽管知惠一心想让儿子与可能的“前世母亲”重聚,但她现在看起来,不打扰对方可能是最正确的决定。为此,她决定注销Twitter帐户,不再追究儿子的“前世”,并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与现在儿子的陪伴与关爱中。

像光二这样的案例并不罕见,类似的报导和研究已经在全球各地出现。例如,印度有许多关于儿童拥有前世记忆的报导,而美国的一些研究机构也进行了相关研究。这些案例显示,即使没有明确的科学证据证明前世今生的存在,但有些人似乎确实拥有这样的记忆和经验。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