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不说6种话 太伤人了(图)

发表:2023-03-27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 吵架 感情 生活
夫妻之间难免会吵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夫妻之间难免会发生争吵,为生活,为情感,为孩子等等。但是吵架归吵架,对方是你的爱人,说出的话也要注意,以下这6句最伤人的话,别再对你的爱人说了。

1.“你怎么这么烦人啊”

女人,话可能会比较多一些,但是你一定要想到她说这么多肯定是为你好,别的男人让她说她都不屑,即便是你不爱听,直接告诉她:“亲爱的,我知道了。”这比什么都有效,如果你说“你怎么这么烦人啊”,不但让妻子感到很受伤,还可能会掀起一场“家庭风暴”。

故而是想要被犀利,还是想要温柔,你自己定夺。

2.“你懂什么啊?”

生活中听到很多男人这么说,经常说女人傻,什么都不懂。

其实,女人真的傻吗?为了什么她才会变傻?

想当年,她也是你在炮火般的追求中获得的,难道那时她们不傻吗?

所以,作为男人千万不要用这样不经意的话语伤害自己的心上人,要学会珍惜。

3.“娶你回来就是做这个的”

娶老婆回来是干嘛的?恐怕只有男人自己心理才清楚明白吧。如果只是为了让她为你洗衣、做饭、干杂务,这还不如找个保姆?

记住,妻子一定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亲密的爱人,她愿意为你做事,是因为足够爱你,是勤劳的表现。家有贤妻,你还渴求什么呢?

4.“你管得着吗?”

当你说出“你管得着吗”这句话的时候,你有注意到你妻子沉默而含泪的眼睛了吗?

你做什么事情都是别人所不能掌控的,但是条件是你做的事情是不是确实可以做的,当你的女人阻止你帮你分​​析事情的时候,你应该学会感激。

5.“你吃我的喝我的,还想怎么样”

可能这样的话是说给全职太太听的,但是要记住,这句话真的很伤人

能够做好全职太太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成天忙于家务、相夫教子的她们是叱咤商海男人们的后勤保障。

不要对她的付出视而不见,没有她们,你们未必能够安心工作创业,她们不是没有能力养活自己,是为了你而放弃了自己的事业。

6.“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吧”

都说爱一个人只需要一分钟,可是忘记一个人却需要用一辈子,夫妻也是。人生不过匆匆数十载,不是每一刻都有美丽风景的,不是每个你心仪的女人都能像你的妻子一样真心实意的爱你。

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一不小心就会让夫妻之间的感情出现裂痕,所以千万要三思而后行。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