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惨变“头大”(图)

发表:2023-03-25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恒大不知道是不是改错名,“头头碰着黑”,诸事不顺,恐怕好快要改名为“头大”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恒大不知道是不是改错名,“头头碰着黑”,诸事不顺,恐怕好快要改名为“头大”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报导)恒大不知道是不是改错名,“头头碰着黑”,诸事不顺,恐怕好快要改名为“头大”了,“头都大了”那个“头大”。

话说,香港时间3月22日深夜,恒大集团的离岸债务重组方案终于出炉,不过未能令投资者振奋。

皆因这个中国负债最高的房地产开发商“头大”集团,哦,讲错左,应该是恒大集团,欠了7500亿未还,而家还想再借3000亿。

简单来说,恒大集团准备借新还旧。如果恒大境外债务能够成功重组,也就意味着恒大可以避免被法院宣判清盘。

那么如何借?又如何还呢?犀利了,套用一位美元债券持有人的话来讲,恒大的债务重组方案,就好似你问人借一桶米,一年就还两粒米给人。

一句总结:“许家印,犀利!”只不过,你精人家都不傻,有没有人肯借比你?

你看看,3月23日下午,香港交易所追踪中国大陆房地产开发商的指数下跌0.5%,恒大股票继续停牌。

好了,讲完恒大离岸债务重组方案,再讲一下恒大汽车

恒大汽车去年7月开卖电动车“恒驰5”。当时曾得意宣称,首日订单数为37,296辆,令外界以为“恒驰5”将会成为母公司恒大集团的“救命草”。

点不知,恒大汽车最新披露的数据,令人大跌眼镜,玻璃碎一地。

原来“恒驰5”由去年9月16日开始量产,到现在已经半年有多,生产数目只得区区900几架,阴功!1000都未到啊。

而人家特斯拉(Tesla)就不同了,在中国工厂每月交付的数目平均为5万辆,简直是“蚊髀同牛髀”啦!

恒大汽车话,在无法获得新增流动性的情况下,有停产的风险。不过,如果可以在未来寻求超过29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就计划推出多款旗舰车型。

咦?看来,恒大不止是“头大”,连“谂头”都好大㖞。恒大的“谂法”就是,只要我融到资,借到钱,就可以起死回生。

大家千万不要笑恒大“大谂头”啊。在中共及美丽新香港政府的统治下,凡事都有可能架。

譬如:中共或者爱国港府立法规定,所有中共及香港政府成员,要立即放弃外国车,全部买恒大汽车,否则就用国安法处置。

再有就是,“拉晒果啲恶意买TESLA的人,要他们砸烂晒自己买的TESLA,全部转买恒大汽车,将功赎罪,否则全部以勾结外国势力的罪名投入监狱,终身不得保释”

再或者,叫李梓敬爆买以表示支持,加埋叫某大台帮手带货……总之,几管齐下,恒大想执粒都难啦!大家话系咪啦?

好了,笑就讲完了,恒大能否逃过被清盘这一劫,我们就拭目以待啦。不过,恒大汽车半年先出得𠮶900几架车,限量版㖞,一旦停产仲会变特别版添。你够唔够胆入番两架来玩下啊?

话时话,警队明日之星同恒大高层强奸案涉嫌受贿单嘢,现在搞成点啊?点解无晒下文?会不会好似邝球单野咁不了了之呢?

看来,在香港当差或者当过差似乎都好有着数,只要你黐到少少“皇气”,大事可以化小,小事随时都可以化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