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男孩外星男孩再次相遇 回到地球来(图)

发表:2023-03-21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16:9)
阿米和彼得罗带着文卡回了地球。(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暴君

彼得罗和外星男孩阿米再次相遇,这次见面,两个小朋友就再也不想分开了,商量着让文卡到地球来住。可跨星球移民有那么简单吗?连有超能力的阿米都说,有难度。难度在于文卡的姨父,他是契阿星球上以野蛮著称的族人,非常固执。

契阿是个跟地球高度相似的星球,住着两个种族:野蛮好斗的特⾥人和温和善良的斯瓦玛人。特⾥人毛发浓密,长相丑陋,有点像大猩猩。斯瓦玛人长得像地球人,皮肤光滑,有着好看的五官。漂亮的文卡和她脾气温和的姨妈就是斯瓦玛人。

不过阿米说,特⾥人和斯瓦玛人其实是同一种人种,就像是毛毛虫和蝴蝶的关系。当特⾥人提升自己的心灵,放弃自私野蛮的思维方式后,他们的毛发就会脱落,骨骼变柔软,在两三天内就可以改头换面,成为好看斯瓦玛人。不过文卡说,寻求转变的特⾥人不多。所以他们星球上现在还是两派对立,冲突不断。

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彼德罗听得津津有味。而这也让他想起了地球。地球上本来也是两强对抗的关系。不过那时对抗已经结束,整体局势不再紧张了,可为什么还是有恐怖份子,暴力事件层出不穷呢?

阿米说,我给你们看个人吧。飞船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衣服、披着红斗篷的瘦高男子,眼白是红色的,双手像利爪。锐利的目光中蕴藏着无限的冷酷和残暴。文卡吓得一声尖叫,躲了起来。

阿米说,这就是世界暴君的形象,他住在每个人的思想深处,灵魂最阴暗的角落。当人们幸福的时候,会发出高级能量的振波;不幸的时候,发出低级能量振波。身处阴暗面的暴君受不了高级能量的振波,就像吸血鬼无法忍受阳光,因为高级能量会杀死他的。只有让人们变得不幸,他才能生存。

为了生存,他千方百计地散布他的致命武器。这样的武器会发出最低级的能量振波,为暴君开拓生存空间,同时也会把人类带进深沉的黑夜。毒品就是其中的一种。人一旦吸毒成瘾,就会智力迟钝,情感冷却,为内心的阴暗世界敞开大门。于是,暴君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操纵他了。吸毒的人会做出种种可怕的事情,就是这个原因。

另外一个大家不易察觉的致命武器就是煽动暴力。暴君会从人们的思想里下工夫,从混淆人们的价值观开始。比如说,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捍卫自己的权利”,“捍卫我们的权利”。这话听上去没什么毛病。可是暴君会引导人们,让他们相信生活中“唯一”重要的就是自己和自己所属团体的利益。慢慢地,他们就会把对手当敌人,总想彻底消灭对方,那就是被暴君控制了。

举个眼前的例子吧,刚刚过去的足球世界杯,每个球迷都有自己支持的球队,为他们呐喊,为他们加油,希望球队赢球,这些都是正常的。但是大家也听说过有“足球流氓”吧?他们输了球就用暴力行为发泄,造成许多足球场上的惨案。这背后就有暴君的影子了。阿米说那些用暴力破坏社会的,就是被暴君暗中操控了。可他们自己往往毫无察觉。

不过,暴君也不是没有克星。阿米再次操作键盘,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白衣青年,面带笑容,手持一把金色的宝剑。阿米笑着说,那是神的使者。不过他打败暴君的方式不是向他宣战,而是从教育入手。

神的使者在地球上有许多帮手,彼德罗就是其中的一个。他们要做的就是先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诚实、更谦和;然后再传播积极的价值观,影响周围的人,好让为黑暗势力效力的人逐渐减少,最后让暴君无人可操纵,这样人类才会彻底改变,走向幸福之路。听上去是不是挺好的一个计划?大家想不想参加呢?

天空的“投影”

飞船很快就来到了契阿星球。不出所料,文卡的姨父非常顽固,不但不同意文卡到地球居住,还惊动了秘密警察,夫妻俩都被抓走了。原来,特⾥人的政府虽然知道有外星人的存在,却不允许民众了解真相。谁要是接触过外星人的民众,会被抓走。

为了营救他们,阿米带着他们去了契阿星上的一个地下基地寻求帮助。飞船以很快的速度撞上了一块大岩石。彼德罗吓了一大跳,还没缓过神来,他又看到湛蓝的天空了。难道是进入另外空间了吗?不是。

阿米说飞船实际上是穿越了层层岩石,进入了契阿星的地底下。那这天空又是怎么回事呢?阿米说,那不是真正的天空,而是把天空的影像投射到一个人造圆顶上造成的。现在山外是晴天,这里也就风和日丽。如果山外是阴天,这里就可以看到乌云。不过山外下雨的时候,这里就不会下了。毕竟只是个投影嘛。

说起投影,也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地球上一个目前为止还无解的现象。我们之前的一期视频“人眼看不见的光和世界”也介绍过的,就是我们晚上看到的星空,宇航员们在外层空间是看不到的。他们发回来的照片中,除了太阳、月亮和地球在太阳系中的其它8个兄弟姐妹,其它星星全部隐身了。

在众多的解释中,有一种理论认为,太阳系是个封闭的空间,最外层有一个厚厚的皮壳层,把来自外层空间的一切都挡住了,这其中也包括光线。我们看到的星星是它们在地球大气层上的“投影”。或许是从皮壳层投影过来的,也或许是以其它的方式投影的。

据说皮壳层理论最早是特斯拉提出来的。一开始没人相信。不过1969年太空人登陆月球,发回来背景一片漆黑的照片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坐不住了。1972年起,NASA就发射了一系列探测器,探测外层空间。目前为止,飞得最远的探测器已经走出了太阳风的范围,有人认为已经到达星际空间了。不过那离太阳系引力场真正的边界,奥特云,还得走差不多300年的光景。所以严格来讲,目前还没有人工飞行器能走出太阳系,皮壳层理论现在是属于无法证实、也无法推翻的状态。挺有意思的吧?

营救文卡

那么阿米去地底下寻求什么样的帮助呢?原来在那里他们可以用“电子运输法”把人隔空抓出来。文卡的姨妈姨父就这样被救了出来。不过,虽然见到了真实的外星人,文卡的姨父还是不肯放文卡走。文卡只好留下了。可没想到第二天,秘密警察就把他们一家三口都抓走,关在了用铅板建成的总部。铅板面前,“电子运输法”失灵了。阿米只好亲自去营救。

不过,阿米也不是赤手空拳,他带了一个强大的武器。这是一根神奇的金属棒,里面发出来的光束不但不伤害人,还可以触碰到人心里最高尚的部分,让人心中有平静幸福的感觉,觉得生命无限美好,没有恐惧也不必争抢。阿米说他从来不曾选择暴力为手段,还真是说到做到。

这个特别的武器果然非同一般,阿米虽然深入虎穴,但只要是金属棒点到过的警察,都对他客客气气的,由他支配。他毫发无伤地带着文卡一家三口回来了。这回,姨父终于松口了。

阿米把文卡的姨妈姨父安置到了秘密警察找不到的宁静山村生活,带着文卡回了地球,途中用高科技对她进行了一番改造,让她拥有了地球人的模样。阿米故事的三部曲也到此圆满结束了。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