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载】有姿色女人当水利部长 淮河多年发洪水(图)

中共大太监曾庆红家史(十一)

作者:屠龙、梦圆 发表:2023-03-1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淮河洪水。
2003年淮河洪水。(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接上文:【独家连载】曾山教儿子恐怖手段 曾庆红阴森森一点就透

第四部分太监曾山

治淮

曾山的老根在华东,中共建政后他负责接收南京,上海等大城市,深受老毛欣赏。后来,他还负责治理淮河

据中共网站称,在治理淮河的过程中,曾山提拔了很多“人才”。曾家的网站写到:

“1950年3月,钱正英被任命为华东军政委员会水利部副部长,当时才二十七岁……不少同志提出怀疑:‘黄毛丫头怎么能当部长?……”

中共网站上称钱正英是1939年到1942年期间,上海大同大学(后同济大学)肄业。但是后来一直闹革命的她显然学术水平是有缺陷的。钱正英很无知,香港《大公报》上一篇赞扬她的文章上说:“她(钱正英)的儿子对水电非常感兴趣,有志在这方面发展,不过却一直遭到她的反对。到了他大学报考志愿,问我(钱)能不能考机电工程。我(钱)一听以为和水利有关,……所以就不让他考。他气了我很久,进了上海复旦大学英文系。我(钱)后来才知道他的志愿与水利完全没有关系。”一个水利专家对机电工程等这些相关专业的大路的技术名词没有一点概念,水平怎样也就不言自明了。

钱正英的原则就是听曾山的,曾山听老毛的,老毛要修水库,他就使劲修水库。专家们提出建议只要不同意修水库就会被压制。中国虽然受到中共摧残,但并不缺乏人才。在治理淮河的队伍中,有很多专家学者,钱正英一个27岁的小丫头片子,又是外行领导内行,自然和大家矛盾很多。

钱正英出身名门,土绿的军装掩盖不住大家闺秀的气质和年轻女人的几分姿色。“1952年春天,正当治淮工作进入第三年的时候,主持治淮党务领导工作的钱正英同志怀孕了,钱正英见自己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了,她很着急,……要求人工流产。按当时规定,医院做人工流产手术需经组织批准。”

钱正英一怀孕,那些平时受她压制的学者们觉得这是个反映情况的机会,私下里串通好了,准备找机会反映情况,对治理淮河方案提出一些合理的修正。跟共产党干事,绝对不能讲理。死两个老百姓算什么?以曾山和钱正英的关系,根本不能让大肚子的钱正英受到任何委屈。于是曾太监直接出面维护钱正英。

为了保持钱正英怀孕时的愉快的心情,曾家网站上说,“曾山和蔼地对钱正英说:‘你不要要求做人工流产手术,生孩子我比你有经验。’……”

保住了钱正英的孩子,镇压了那些提出合理化建议的专家。为这事,钱正英对曾山感激涕零。至今,钱正英常给她的第一个孩子讲,“是曾山同志把她护送到人间的,应该好好感谢曾山伯伯啊!”

1951年,为了标榜中共治淮有功,淮河流域各地到处组织欢庆丰收的活动。因为不顾地形,修了大堤后,造成淮河中游的安徽省境内,很大一片地区排水不畅,1952年8月,降雨多一点,就发了大水,给当地老百姓造成了很大损失。这完全是人为造成的。

淮河不治理的时候,两三年闹一次水灾,不过规模都很小,历史上有记载的最大的一次水灾是1931年,水淹蚌埠,淹地面513.3公顷,死7.5万人,这是中共建政前五千年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水灾了。等曾山他们治理完了,小灾年年有,因为水库决堤,还常常酿成大灾。

1954年,治淮刚结束,中国长江,黄河,淮河,海河全面水灾。这次水灾范围几乎遍及全国。可灾情在公开的文献中几乎没有任何详细的介绍。

1963年海河,淮河特大水灾,津京唐地区一篇汪洋。刘家台等5座中型水库垮坝,三大水系主要河道决口2396处,铁路京广线被冲毁了75公里。死亡3万人(中共官方报导从来都不说实话。从上面的情况看,这次水灾的规模绝对不亚于1931年,受灾面积不会小于513.3公顷,中共建政后,人口密度加大了很多,京广沿线又是中国人口最密集的地区。1931年都死了7.5万人,这次怎么会只死了3万人?实际上死亡人数比这多十倍也纯属正常)。

1975年淮河上游暴雨,板桥、石漫滩两座大型水库失事,严重受灾人口550万,死亡数万人,京广铁路被冲毁102公里,中断停车18天。(这里没敢把数字写明,我去查了一下,中共说死了三万人左右,不过根据常识这是个假数字,1963年水灾只冲毁了75公里铁路,这次冲毁了102公里,可见受灾面积比1963年大的多)

1991年,江淮及太湖流域梅雨期暴雨洪涝成灾,安徽、江苏、河南、湖北、湖南、浙江、上海等省市受灾人口达1.3亿,死亡1200多人,伤25万多人,仅安徽、湖北两省55个县市受淹,直接经济损失600多亿元。(请读者注意,受灾人口是1975年的260倍,可死亡人数却只有1200多人,傻子都知道,这是撒谎!)

带着治理淮河的“丰功伟绩”,1952年10月以后,曾山调北京,先后担任政务院财经委员会主任兼商业部长,中共中央交通工作部部长等职。1960年11月23日,担任国务院内务部长。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